close

 目前列入名單的是「空之境界」和「ぼくらの(地球防衛少年)」。(型月和GONZO這兩家公司的動畫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啊。)

 總之,判定是我在心靈上承受不起的作品。
 因為我的性格是一旦看到黑暗的沼澤就會自己跳下去,而且「很樂意」地越陷越深的人,所以為了愛護生命雖然我不是很愛護生命|||||,我得要遠離某種程度的暗黑物。

 但是梶浦由紀、Kalifina、石川智晶,甚至是虛淵玄都令我愛不釋手啊T▽T

 所以許多事情,我還是只要接觸到表層就好了……雖然這違反我「求知就要深入」的自我期許,哈XDDD你也沒有什麼事求知得很深入的吧?

 等到哪一天會記得努力爬上來的時候再來看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