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我的身心皆受創。」───一句不曉得該說給誰聽的控訴。明明這樣無意義的話可以吞下去,但卻覺得不說出來的話,傷害會更嚴重。
 當發現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靜靜地哭泣的時候,就應該要做些什麼。

 我越來越依賴藥物。本來想自責自己的懦弱,但想一想,哪個慢性病人不依賴藥物?(苦笑)再說我吃藥也是為了讓人生繼續走下去,我沒有做錯什麼。

 上帝對我已經很好了。在人生之中,在我要離開原生家庭的前夕,祂給了我新的心靈支柱,否則單憑藥物我肯定走不到今日(而且還要繼續走下去)。祂很明白我的弱,明白我的弱不足以單憑自己的意志在世界上存活,所以已經給了我新的力量,也加上了讓我不至於隨意脫離人世的,更堅固的新繩索。

 所以我還得繼續走下去。
 還有很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