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奧井大姐萬歲!!! (想畫圖紀念但現在畫不出來)
  以上人物由左至右依序是: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福山芳樹、奧井雅美、影山ヒロノブ

  我只能說,有了女聲就是不一樣,奧井大姐一出聲就感到聽覺甚爽(爆),而且穿著短裙子、娃娃裝,兩手邊打鼓邊唱歌的樣子好可愛好萌>////<。

  影山大叔這次看起來沒那麼台了,不再是伍佰。不過這次沒有吹口琴,哎,我忘不了上次那絕技啊(死)。不過唱得真的很賣力,連身上的小外套都溼了。

  遠藤依然是活跳跳的很愛現,還展現強大的肺活量。那件薄外套掛在手臂上讓人替他覺得很難受,但他可能覺得很sexy。又,他明顯瘦了很多,果然為了新專輯和巡迴演唱,還是得修飾身材?不過第二件衣服實在有露點的危險(掩面)。

  為超時空要塞7的男主角熱氣巴薩拉代唱的福山大叔依然是一頭爆炸米粉,不但很愛把臉湊近攝影機,而且以飆高音折磨粉絲為樂(默)。
  福山:「啊~~~~」
  觀眾:「(跟著唱)啊~~~」
  福山:「(調高兩度)啊~~~~」
  觀眾:「啊~~~」
  福山:「(調高三度)啊~~~~」
  觀眾:「啊~~~(開始有點吃力)」
  福山:「(調高N度)啊~~~~」
  觀眾:「───(不行了)」
  而且明明都來台灣第二次了,還想裝嫩:「我是第一次來吧?(笑)」

  至於一直都跟他不太熟的きただにひろし……他和奧井大姐加起來等於1.5個女生(爆),而且,他好瘦,比奧井大姐還纖細,連我這種坐在高台上看的人都覺得那腿部線條很美,真是極品(死)。

  一群平均年齡四十歲的歌手們還是充滿魅力啊~~(陶醉)如果松本梨香大姐不要缺席,我們這些粉就圓滿了。

  不過我要懺悔一下,雖然現場很燃,空氣中甚至飄散著燒焦的味道,我一邊聽還是一邊想到工作的事。哎,真討厭。
  又,如果還有下一次,我一定要買粗一點的螢光棒,太細的拿在手上揮起來超沒力。

  簡短報告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