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自己畫圖來配的,結果畫不出來~囧)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正太はいいなぁ~!!」
  我向來是熟男和大叔控,結果不知為何突然發現了正太的魅力!還是說我終於發現,果然只有正太才是最適合搭配大叔的Lovely Item(可愛道具)嗎?!XD

  而且如果是大叔配正太,就是我最愛的「主人寵物模式」,調教系的大叔配上傲嬌系正太才是王道!(啥)正太可以寵又可以調教,誠好物也!!(滾地)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羅莉,我喜歡可愛系的,要像兔子一樣軟綿綿又像水蜜桃一樣可口的才行!!(總覺得話題越來越變態)

  結論,有大叔就要有正太?好想寫文……(自己寫文自己看,自給自足是我的王道~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