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音室麥克風
  距離上次頒獎又忽忽已過兩個月,這兩月之間真是風起雲湧(啥),前五名的變動相當的危險(?),有人是爭前五名邊緣,有人是在一二名之間擺盪(!)這下終於暫時安定下來了。依照最近的碟報,這種排名應該會維持一陣子(死)。
  那麼,就再度從第五名開始唄~



*第五名:綠川光(↓3)、小野大輔(↓1)
  上次的第五名那三個人已經通通換位子了(默)。向著岸尾D和阿悠揮手道別之後,看著以上這兩個名字。阿光和小野D雖然還是有出貨,但只能說他們的對手太強大,所以相比之下他們的出貨率有點下降(死)。(附註一下,岸尾D和阿悠其實也還是有新貨的,只是相比之下又更少了所以……R.I.P.←喂)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為什麼小野D總是要走噁心帥路線呢?實在是時勢所逼。雖然身為執事角色的代表人物,但如果不走「黑」的,小野D的常識人執事角色的聲音真是路人到爆,所以如果他的角色沒特色,以他這種一般小生的聲系實在很難生存下去……所以也就是我只能期待他越來越怪?(汗)



*第四名:鈴村健一(↑1)
  鈴鈴的乙女系終究是很強大的!雖然我極度討厭他在星座彼氏裡的那個角色的口癖,但是總是有少女心會吃他這一套的(爆)。
  不過聽過《官能昔話~戦国恋絵巻~》之後,還是覺得以鈴鈴的少年聲,要飾演信長還是有那麼點勉強。當然,雖然信長和濃姬成婚的時候也不過是十五歲的少年,正符合鈴鈴的聲線,但是這年頭的人想到信長的時候,誰也不會想到少年信長,而是小杉十郎太若本規夫大叔那種熟男系的魔王信長吧XDDD。聽鈴鈴努力在把聲音壓粗真是給他有那麼點違和……
  上次和鈴鈴同名次的傢伙都已經落到五名之外了,只有鈴鈴一人出水(出啥水),希望他能繼續保持……


  接下來,就是風起雲湧的前三名了……



*第三名:森川智之(↓1)、杉田智和(↓1)
  我要說啊,這次智智組(喂)真的是遇到了危機!和他們爭奪前三名的敵人實在太強了是也!!XDD就算杉田智和還是那麼晃晃悠悠(說什麼咧),但是帝王可是很努力在工作的喔!除了抓馬CD之外,電影吹替也很忙呢!希望下次他們還能保持在前三名,這已經是我最後的期待了T▽T
  啊,附註一下,昨天杉田智和過了30歲生日,おめでとう!據說他今年的生日願望是要成為「能幹的歐吉桑」(死)。



*第二名:遊佐浩二(↓1)★
  是的,請揉揉你的眼睛,這才是第二名而已……也就是,我們的YUSA女王被人從寶座上扯下來了啊啊啊!!!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這件事情基本上實在太讓人桑心了(淚目),如此努力工作的YUSA桑,還是被硬上(爆),由此可見對手是多麼的強大!來吧女王,以你的42歲高齡(喂),這麼努力已經可以了,如果就這樣枯乾掉可不行,所以接下來就交給年輕人們去處理就可以了……(在說什麼啊!!!)而且我想對於這個爬到你上面的傢伙,你應該也沒有什麼怨言了……(死)



  所以這次的冠軍就要登場了……





*第一名:平川大輔(↑3)☆
  是的!!!太驚人了!簡直只能用一飛衝天來形容XDD。明明上次才進榜,這次就立馬奪冠了啊啊啊!!XD
  當然,會變成今天這種局勢,我只能說平子可以說是抱持著「過勞死」的決心(死),馬不停蹄地一直工作才造成的。雖然動畫方面很少看見他,但是從電影電視吹替到女性向的CD、BL抓馬和各種18禁的電玩(爆),他幾乎都有摻一咖,實在讓人擔心看起來瘦弱又偏食又很容易發呆睡著的平子到底是有沒有辦法撐下去XDDD
  不過除了擔心他的工作量,總覺得他的出聲率太密集也不是好事,雖然他的聲線很多變化,恥度也很高,但是總覺得還是要休息一下子對兩方面都比較好……

  啊,總之,新的王者換人(爆),還是要來張圖賀一下,不過思考邪惡的我立刻就想到了這一張:
  
  平川:哪,YUSA桑,現在感覺如何了?我可是已經爬到你上面了喔……
  遊佐:……你給我記住你這個得意忘形的混蛋……//// ←傲嬌?



  至於我之前看好的那些傢伙……我就不要再提這件事了,沒有一次是中獎的="=。我天生就是沒有賭馬的才能(咦),只能當個MADAObasan……


  總之,恭賀新(鬼畜)帝王橫空出世(爆),請大家期待下一次的開獎,お楽しみに~~(鞠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