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室麥克風
  會來更新這個,大家應該就看得出來我真的很缺乏更新的題材……(被眾聲優圍毆)。
  啊,總之,距離上一次頒獎也過了兩個月了,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死)。廢話不多說,就來看這次的排名吧。整體而言,以我個人的感覺,變動還蠻大的,不曉得大家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感覺咧?(笑)

  那麼,再度從第五名開始吧:





*第五名:鈴村健一(↑2)、岸尾大輔(↓1)、中村悠一(↓1)
  之前一直都沒有衝上來的鈴鈴終於出水了XD!這種在各系列都摻一腳的傢伙真是不可小看啊!而且接下來的《官能昔話~戦国恋絵巻~》也有鈴鈴呢,但是鈴鈴到底是要講信長的故事還是要扮演信長,這一點真是令我很擔心啊喂(你離題了同學)。
  總之,阿悠和岸尾D陷入囧境!再不努力一點的話,就會像井上PAPA一樣,看不到名字了喲(爆殺)。上次第五名的井上PAPA請安息(鏘~)。




*第四名:石田彰(↑1)、小野大輔(↑1)
  我實在不能不說,噁心帥小野D真的令我很在意!!!(死)他目前雖然不是爆衝型,但是總覺得他的威脅感很大。啊,這種不希望他爬太高的心情究竟是什麼……(喂)
  石田彰繼續穩定成長中。雖然覺得他能參加的系列幾乎都參加過了,但是每當有新系列出來的時候,他通常都是第一棒做為強力風向球,所以我想只要乙女系的作品不死、持續有殺死人的新系列出來的話,石田彰依然後勢可期XDD。



接下來,是讓我覺得有點頭痛的前三名。說真的,比數接近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




*第三名:平川大輔(↑3)、鳥海浩輔(↑3)
  好咧,有誰跟我一樣想大喊「WTF」的人請用力喊出來沒關係(爆)。鳥哥上次在名字消失之後又努力地爬了上來,而且還衝到前三名真是可喜可賀;至於平川大輔,拜他的「好朋友」平井達矢的加持,居然就這樣飛上來了。大家也曉得最近《鬼畜眼鏡》的東西實在是很多,所以這也就難免了嘛是不是……(攤手)
  雖然平川大輔算是聲線多變的(私以為),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攻起來比受好,他的受真是讓我全身起雞皮啊,有那種復古的娘路線的FU……(爆)
  是說,看到這裡,大家對「輔」這個字會不會開始覺得有點噁心了呢?(喂)沒關係,接下來沒有了。但是再這樣下去,「輔」字輩的究竟會不會爬到第一名真是令我很擔心啊……(你到底在擔心什麼?)





*第二名:森川智之(─)、綠川光(↑3)、杉田智和(↑1)
  帝王應該充份的感覺到危機了吧(死)。和石田彰一樣通常都是新系列風向球之一的阿光,這次也是實力大爆發啊。不過就算是叫我說一萬次我也還是要說,阿光你受起來實在是太娘了讓我混身不舒服啊(死死死),那種聲音剛開始聽或許會覺得驚豔可愛,但是聽久了真的會吐的(誰叫你連續聽啊!!)。
  至於那個什麼杉田智和,你那片《官能昔話~妄想エステ~》是怎麼回事啊!!!你官能在哪裡你可以指出來給我聽聽看嗎?(爆殺)難得有諏少和高橋廣樹的加持,連岡本信彥都表現得比你還出色啊喂!!總之,杉田智和的《妄想エステ》確定是錄壞了,我想接下來這系列就給他再見不送。杉田君你還是乖乖等新銀魂上檔好了(爆)。





*第一名:遊佐浩二(─)
  對,我知道有人覺得很無聊了,第一名何時才要換人呢?我也很想換人坐坐看啊,但是誰叫他還一直都有新作品我又有什麼辦法(默),第二名的那些人你們加點油吧!(向下看),第二名那三個人,要我賭的話我賭阿光或帝王會出線,我甚至還覺得第三名的平川大輔也有可能會出線的啊奇哭咻……
  不過比起這個,我想說的是,YUSA桑,近照中的你明顯變胖了(爆),你這是幸福肥嗎?還是壓力肥?雖然有人跟我說叫我不要在意,因為阿光在超總受時期不也是一樣胖嘟嘟的嗎?但是帝王現在是越受越瘦啊,你就不能向後者看齊一下嗎(死)。不過沒辦法啦,誰叫你曾在BL聲優EVENT裡和阿光以兄弟相稱,所以兄弟體質相同也是沒辦法的吧……只是YUSA你現在才胖起來之後很難減的你知道嗎!?XDDD(這傢伙居然花了一整段在說聲優的身材啊)




  之前我曾經說我很看好安元洋貴中井和哉,當然一切不過是我的私心罷了(黑掉),不過以目前的現實狀況來說,接下來最有可能出現在前五名的新名字大概是小西克幸(!)吧我想……請大家お楽しみに(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