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妄想就是因為我絕對不會去養。一方面是基本款的沒錢,一方面是我這個人很沒恆心,就算真的存到錢去敗了一隻娃回來,這孩子肯定也會很慘(回憶起小時候對待芭比娃娃的情形),所以看著照片自high(為啥有一點點猥褻的感覺)比較適合我……又,純妄想的話心情比較好,沒有物質和經濟上的束縛,又可以把收集到的照片用力po出來(大爆)

  那就從頭妄想起吧,各位客倌不妨一起陪我玩一下這種不負責任的遊戲……如果我要養娃的話,要養哪種呢?太棒了不用花錢買的話守備範圍一下子就變得很大啦呵呵呵呵呵

  根據我在網路上亂逛的結果,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SD系列的,就從SD開始考慮吧。而看了SD的結果,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娃娃。

  大致是這種臉蛋和髮型(短髮系),端正的五官。而且最好是來一套軍服……

  我知道軍服很難搞,但至少給我以下這種款的吧:
  
  或
  
  或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前兩種。

  我果然對於女娃娃穿的華麗裙裝感覺不大……果然我的目標是男裝麗人?根本就是只要把男娃裝拿來穿在女娃娃身上就好了嘛XD
  好啦,如果非要一套裙裝的話,簡單大方的就可以了,像這種:
  
  或是旗袍也可。
  
  至於女兒的名字要取什麼?我還沒想到,但我想會取中國式的名字。
  而且應該是絕不夢幻有點俗氣不太特別的那種……(爆)


  再來兩隻男娃娃是本人的怨念。一隻是這個,稱為「公主殿下」:
  
  公主也是要配軍服的,不過那種軍服要特別訂做才行。KUKUKU~

  一隻是這個,稱為「皇帝陛下」。
  
  皇帝陛下就要配很華麗的羅馬貴族服,目前沒看到有人做出來,哈哈哈。


  以上。(爆)

  又,只是妄想真好。如果把以上這些東西的價錢算出來,我的眼珠肯定會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