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水大叔XDD
  我居然為了速水大叔跨越了縣市的藩籬(喂)。
  速水大叔穿著亮面銀色西裝+長長的圍巾+有小亮片的T恤(昏死)。風姿雖然有比井上爸爸差一點(喂)但是身材還算是保持得很不錯XDDD。

☉噁心的外交辭令區(爆)
  以「速水獎」的身份到海外演出還是第一次,而且第一次就到台灣來(笑)。之前雖然也有海外的演出邀請,但都剛好搭不上時間所以沒能成行。而台灣對我而言就像第二個故鄉一樣,因為我父親是在台灣出生的──因為祖父是日據時代住在台灣的日本人,在台灣生下父親之後才返國的。父親生前一直很想回台灣一次但沒能實現願望,現在我終於來到這裡了。

☉成為聲優的契機?
  大約1980年左右,國內舉行了一個「業餘聲優」的比賽,獎金有十萬元,我就是被那十萬元吸引了(笑)。當時來自全國各地有三萬多人,中獎的人只有我一個。

☉關於《絕愛》的南条晃司
  那個時代還沒有「BL」這個詞彙(笑)當時接這個角色的時候,對方只告訴我是「少女漫畫的男主角」,我心想,既然是少女漫畫,又是在《瑪格麗特》上面連載的,想必是沒有問題,結果拿到劇本的時候嚇了一大跳(笑)(我心裡的OS:飾演泉拓人的子安武人該不會也是因為這樣上當的吧wwww)

☉關於《炎之蜃氣樓》的直江信綱
  那個時候對方也只說是「女性向小說的男主角」所以就接了,結果拿到劇本的時候又嚇了一跳(笑)。(我心裡的OS:結果BL就這樣玩上癮了對吧wwww)

☉關於《FATE》的遠坂時臣(人稱鬼畜爸爸XD)
  基本上時臣是很早就便當了的角色所以……但是對凜來說他是個很溫柔的爸爸吧?我不明白到底大家覺得他哪裡鬼畜?(台下表示:因為聲音本身就很鬼畜啊!)耶?聲音本身嗎?如果是聲音的話那不就我的每個角色都一樣了嗎?(笑)啊,所以我可以把「鬼畜」當成是一種讚美嗎?(台下眾聲:是的!)是嗎?謝謝(笑)。

☉關於《戰國BASARA》的明智光秀&天海(台詞表演也很好笑,速水大叔表示非常害羞。)
  明智光秀的笑聲大致是分三段:
  第一段:科、科、科。
  第二段:咈、咈、咈。
  第三段:哈、哈、哈。
  所以連在一起就變成「科科科科咈咈咈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超變態XD)
  有時候明智光秀的台詞是一整頁都只有笑聲(笑),可以很順的就這樣笑過去。對於光秀這個角色,我既可以嘗試不同的笑法,同時又可以達到令人噁心的效果,很是開心^_^←這傢伙果然是變態!

☉關於《銀魂》的星海坊主
  基本上拿這個角色的時候覺得很倒彈(爆),但是後來想想,或許藉由不同的表演方式可以讓他變得帥一點呢……大家覺得他有比較帥嗎?^_^(台下違心眾聲:……有。)

☉明明很想秀一下歌喉但又不願意讓人放歌的速水大叔XDD(但後來還是有唱)
  唱了自己的自創曲,由於作曲的時間是在父親過世的隔年,所以做了比較南島琉球風的曲子,希望可以讓父親的心願飄洋過海到台灣來。

  以上。


  又,果然已經更新照片了XDDD→速水大叔的部落格
  而且速水大叔的手機是桃紅色的好少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