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影的上映,才發覺我們這些傢伙已經認識十年了。
  這十年裡,發生了些什麼呢?但不管怎麼樣,我現在還是最懷念大家坐在夜晚的淡水河邊說鬼故事的那個晚上吧。(笑)

  在大家各自都有所改變的這十年之中,我發生了什麼呢?

  簡直是難以形容的十年(苦笑)。

  開始幾段關係、
  結束幾段關係、
  開始就醫,至今尚未結束、
  開始幾份工作、
  結束幾份工作,
  家裡蹲。

  不過,如果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也許我這本該最活躍的青春的十年,被寫定的橋段是:

  「妳將衣食無虞,但身心會受到一連串的考驗,
   尤其是,妳原本以為可以推卸到別人身上的事,
   將要加倍的償還到妳自己身上。」


  所以,人生責任的精神面反撲過來,但這同時,我將預期人生責任的物質面也會在未來反撲。

  人生有多少十年?我有多少十年可以來處理「一件事」?

  還是別想了。(茶)



  總之,值得感謝的事還是要感謝,覺得傷心的事也不急著去掩飾。

  接著是下一個十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