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pool
☉周六要去喝朋友的訂婚喜酒,到了這時候,才發現自己並沒有什麼像樣的正式場合可以穿的衣服──其實應該是有,但是都不曉得被我扔到衣櫥的哪個黑洞裡去了。個人非常不喜歡裙子,想要穿正式一點的長褲,但是比衣服更麻煩的問題來了,就是鞋子。我目前只有兩雙鞋子,一雙是接近運動風的涼鞋(總之不是可愛優雅型的),另一雙就是球鞋,之前唯一的一雙黑皮鞋從壞掉之後就一直沒去買,所以開始頭痛了。雖然朋友表示穿牛仔褲什麼的也可以,但是我不想要啦人家也想穿得帥氣(?)一點地去啊……所以在星期六之前還是去買雙鞋子好了(嘆)。

☉昨天一口氣買了三款BL Game(爆),一款是和朋友一直都很想玩的《鬼畜眼鏡R》,另一款則是我一直很想玩玩看的傳說中的暗黑系《Sweet Pool》,至於本來並沒有想挑第三片的,但是老闆在結帳的時候告訴我「三片特價●●●元喔!(也就是本來兩片的價錢)」,所以我就又拿了一款《Lamento》(畢竟貓耳這種東西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恥……)。總之,三片裡有兩片是Nitro+CHiRAL出品,而且人設都是《咎狗の血》風格(我超愛的!尤其是《Sweet Pool》!),雖然文本都超長,《Sweet Pool》又號稱史上最獵奇的女性向BL Game,但是我會努力玩到完的XDD(是說《Sweet Pool》的選項真是太神奇了,沒有字,只有那種像是滲血的紅色藍色……但是我還蠻愛這種感覺的XDDD。總之這三款Game應該可以讓我又耗上很長一段時間。

☉買了新的收音機(最近真花錢啊),因為原本的那台讓給我家祖母了。去賣場才發現現在的手提音響真有趣,除了可以聽CD、TAPE、MP3之外,還可以直接插USB耶,真奇妙。我挑了一台不太大的,畢竟是要放在書桌上的,不要太佔位置。這下我就可以聽音樂睡覺了。雖然用mp3隨身聽也可以聽,但是睡覺戴著耳機還是有那麼點不太舒服。

☉至於之前貼的那對宅夫妻的節目廣告CM,節目的第一集我也看了(死)。總而言之這個節目就一句話可以概括,就是「看兩個笨蛋打電動」的節目= =|||||。總之如果單純以節目製作的方向來看的話,這個節目大概隨時都可以腰斬吧(大死)。嘛,不過沒關係,兩個主持人自己有High到就好了(←這是粉絲的心情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