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沒事(你不是一直都沒事嗎),就統計了一下目前我手上收的聲優CD之中,哪一位的賣身……不,是最高。本來是想說曝光率之類的,不過以他們的情況,應該叫做出聲率(出生率?)吧……

  雖然收藏的目標原則上是那些我比較有愛的聲優,但我在收這些CD的時候是一系列一系列在收的,即使這一系列裡並不是所有的聲優都是我的愛(尤其是像星座彼氏這種站出來有一大排人的……)看來有些人是對「限量」這個詞抵抗不能,看來我是對「系列」這種安排抵抗不能啊=▽=。總之,在收這些系列的時候,有些並不是非常有愛的名字總是出現(汗),也就說,總是有一些不管在哪個系列都摻一腳的傢伙。所以我想,「如果認真的統計一下的話,也許出聲率第一名是個出乎意料的人呢」,所以就決定要來統計看看。
  在正式開始統計之前,不曉得為啥,我就直接把我原本的那些愛之目標剔除了(汗),我總覺得那些傢伙上前三名的機會非常低= =。我的預測,第一名大概會是岸尾或小野兩位大輔其中之一,或是石田彰,這三個人在各系列裡出現的頻率都相當高,雖然我幾乎都沒有在聽他們的部份(打飛),而我的目標物大致分散在各領域,不管是朗讀的還是抓馬……所以並沒有什麼期待(爆),這麼一想,這個統計會不會從一開始就太空虛了一點點啊!!!!XD(自毆)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來公佈一下統計的結果好了,畢竟這才是重點啦!!!XD那就從第五名開始公佈起好了……雖然也不過才排了11個名次。當然並不是只有11個聲優,而是因為有很多人並列在同一個名次,尤其是第11名真是族繁不及備載(汗)。

  總之,綜合了我手上所有朗讀CD和抓馬CD(只算主角役)的出聲率,從第五名開始排名如下:


*第五名:鳥海浩輔、岸尾大輔
  啊咧,我一開始預測的第一名人選之一岸尾兄居然出現在第五名了,但是不曉得為啥有點安心(喂)。至於鳥哥倒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來以為他的排名會更前面一點點的,畢竟比起岸尾兄,我對鳥哥還比較有愛啊。至於另外兩位第一名候選人,接下來大家不會看到他們的名字了,他們和神谷娘娘一起並列在第六名(爆死)。看來雖然對他們的名字很有印象,但其實出場率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嘛……這也算是意料之外?


*第四名:中村悠一
  鏘鏘,阿悠出現了~~~!其實我並沒有期待他出現得這麼前面的說……大概是因為他在各系列的出現頻率也還算高的,所以幫他加了很多點吧。杉田智和你就高興一下吧,阿悠有拿到殿軍喲~~XD



接下來,讓人緊張的前三名到底是……!?>///<(有誰會緊張啊你)




*第三名:森川智之、井上和彥
  『無論是攻受都要不負帝王之名』的森川『自戀+自拍狂+熟男牛郎(爆)』井上爸爸千鈞一髮地保住了前三名~~~XD。帝王自然是在抓馬領域稱霸,至於井上爸爸光是在《官能昔話》就加了很多出場數。好了,這兩位可以擠進前三名,我已經很知足了(啊咧)。




*第二名:杉田智和
  杉田君你保住了做為老公的面子,名次比阿悠前面一點(爆殺)。你最近賺很大是大家都曉得的事啦,所以做為第二名也還算合理的吧?重點是……我的確是有比較努力在找你的東西啦可以了吧(其實並不想承認),而且一併連阿悠的東西一起找,所以你們夫妻倆的名次才會這麼接近啊可惡。總之,這是一個證明「努力就有成果」的排名(死)。



至於傳說中的第一名……是有點出乎意料,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意料中(?),總之是很容易就能夠接受,而且有脈絡可尋的結果……



這位打敗了帝王森川智之色氣熟男井上和彥以及自由人杉田智和(喂),站在出聲率排行第一名的男人究竟是誰呢!?





他就是……











遊佐浩二!!!YUSA!!!>D<

(歡樂撒花瓣+放煙火)


 


不愧是擁有色氣魔性派女王頭銜(啥)的YUSA樣!XD

再仔細一點回頭去看的話,YUSA不但在各系列幾乎都有出場,抓馬系也是重點角色,和帝王森川搭檔演出的次數更是多不勝數,官能系列也沒少了他……嘛,YUSA你真是惦惦吃三碗公啊,不動聲色地(人家是有美聲超色氣好嗎=▽=)就吸乾了眾多女性聽眾的精氣和荷包(爆)。

看來我真的可以自己來做一個YUSA專區了啊艾咪玲(咦)……而且都讓YUSA站上了第一名,看來我不去加入個什麼YUSA後援會的話可是不行的啊=▽=+


總之,算是很有樂趣的一次統計排名,再隔一陣子再來排名看看,不曉得大家的名次會不會有所變動?YUSA樣有沒有辦法穩住第一名的寶座呢?XDD(超期待?)是說要不要來開個賭盤咧?= =+……表攻實受的中井和哉先生和良心君安元洋貴,我對你們兩個是有很高的期待的喔(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