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2回請接這裡~~



  「X!電腦當機了!」染著一頭金毛,滿臉鬍渣的年輕人狠狠地敲了一下鍵盤,把耳機甩到一邊,洩氣地癱坐在椅子上。時間約是下午三點。
  「存檔了沒?」一對毛茸茸的貓耳朵從另一頭的桌子冒出來,是另一個看起來沒睡飽的年輕女生,懷裡還抱著一個TORO貓抱枕。
  「他媽的我就是因為存檔才當機的!這樣到底存到檔了沒也搞不清楚啊!」
  「討厭,要是沒存到檔我們就死定了啦。」貓耳女生自暴自棄地趴回桌上。
  「哎喲,反正組長也不曉得進度,就騙他說硬碟被老鼠啃了就好了。」另一個啃著巧克力百吉棒的胖胖男生出聲。金毛男狠狠地往他的頭上巴了下去。
  「哪一隻老鼠那麼屌啊!再說組長歸組長,但是玩家們都還在等耶!再拖下去,就來不及改版更新了!」
  「嘿啊,本來以為這個遊戲沒市場,結果想不到連我表妹也有在玩的說!」戴著貓耳朵髮箍的女生回話。「她還介紹給學校的同學,結果變成有很多人在玩!現在我表妹有事沒事就打電話給我問進度,害我煩得要死。」
  「你表妹申請哪一隻角色?」胖男生問。
  「就你設定的那隻火龍啊。她說很萌,有很多人想找她當網婆。」
  「嘿嘿嘿,我就說很萌啊,請叫我萌角色達人。」
  「組長今天又死去哪?他到底跟3D美工組聯絡了沒啊?不然我們寫好了但是沒有動畫也不行啊!」金毛男生顯得很急躁。
  「───他手機關機耶。」貓耳女生撥出手機之後嘆了一口氣。
  「媽的,一定是去女朋友那裡啦!真是爽到他艱苦到我們……」

  突然,傳來一陣尖銳的嗶聲,所有人的電腦螢幕都變黑了。不只是電腦,連頭上的日光燈也熄滅了。
  三人一陣沉默。

  「靠盃,停電!」
  「喔耶~~~!!暫時收工!」
  「這下進度趕不完了!」
  「啊啊,這一定是神明的旨意啦!!」

  一陣自暴自棄和歡欣鼓舞之後,三個人決定休息一陣子。
  大家各自拿出抽屜裡的零食來分享,也泡了咖啡。反正組長暫時不在,放鬆一下也不為過。重點是,現在停電!理所當然是休息時間。

  「剛才你寫到哪?」
  「就那個兄貴角色掉下地板的洞。」
  「掉到一半喔?」
  「我正要設定接下來要掉到哪裡去,就當機了。」
  「劇本寫說要掉到哪?」
  「說要掉到一大片花園裡啦。」
  「好老的梗喔。為什麼會有花園?」
  「不要問我。花園裡還有食人花咧!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搞。」
  「有食人花喔!那是不是要兄貴解任務?」
  「掉下去之後會撿到道具,如果運氣好的話,有一定機率可以把隊友傳送過來幫忙打怪,如果沒傳送到就要自己打。」
  「是什麼道具?」
  「我看看……靠,是『好吃鮮蝦麵』!」
  「那種場景為什麼會有鮮蝦麵啦!!!而且為什麼鮮蝦麵可以傳送隊友?!」
  「我就說不要問我了啊!!!」
  「啊如果隊友沒來會怎樣?」
  「兄貴就要一騎擋千啊!打完小食人花會有大食人花,大食人花打完之後會有食人花王,中途逃走會扣經驗值,但是一旦打死食人花王之後可以得到食人花蜜一瓶。把食人花蜜吃下去可以提升等級三級,或是賣掉也可以,價格不得小於3000金幣。」
  「好像還不錯賺嘛。」
  「但是要一次打死這三隻大概要打一整個晚上吧我想。」

  「我一直很想問(卡滋卡滋),為什麼我們的支線會那麼多?一般OLG(咕嚕咕嚕)不就打打怪怪解一些簡單的任務就好了,為什麼我們的劇情會那麼多?(卡滋卡滋)」
  「你可不可以把嘴巴裡的東西吃完再說話啊?組長不是說嗎?說要做一個『超乎想像的線上RPG』,只要有玩家寫信來他就增加支線,就變成這樣了。而且上次他好像說還要增加新的國家,殺了我吧~~~」
  「不過其實故事還不錯啦,該有的都有啊,有怪有場景有任務,連愛情橋段都有!」
  「是喔,爆乳妹、羅莉、人造人也都有咧!」
  「乾脆把方向改成戀愛遊戲算了……」

  「說到這個,我表妹說上次去同人誌展有看到在賣我們這個遊戲的本!」
  「靠,男性向的還是BL的?」
  「我表妹說是BL健全本……」
  「(卡滋卡滋)啥叫健全本?」
  「我也不曉得。大概是沒有H的吧?」
  「夠了,不要告訴我內容。」
  「聽說還有火龍和雙馬尾羅莉的百合本!」
  「靠,這個我想看……」

  「居然停電!從一樓爬到八樓真的有夠累的!」
  被工作三人小組稱為組長的男人氣喘吁吁地打開門。三人頓時呆了一下。
  組長看了一下眼前的狼藉,嘆了一口氣,然後拿起手中的紙盒。

  「好啦,反正都停電了,就知道你們會休息啦。那,來吃東西吧。」
  「是什麼好吃的?」
  「堂本家的奶油泡芙……剛做好的喔。」
  「喔耶~~~~!!!」
  「欸欸欸不要太興奮,吃完就要趕快再做了喔!電應該很快就來了。」

  結果一直到下班為止,電源都沒有恢復。



──────
好想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