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愜意地睡到中午,頂著一頭亂毛去投票,意識還不太清楚,差點蓋錯格XD。
  
  反正現在都開始開票了咩,隨便亂說都沒關係了(噗)。

  這次的公投我還是沒投,畢竟不是你想辦我就願意投,而且公投的議題從來不曾有意義過(死)。
  至於總統候選人我選誰就不說了,因為我一直到出門前都還很兩難,等開完獎我再默默地高興或失落就可以了XD。

  我家的老爹和某候選人有那麼一點小小的交情,我在年幼(?)時期也曾和那位候選人見面吃飯握手,但說實在的,那些人還是離我很遠的。
  我可以篤定老爹就是選這位了,因為每當新聞說那候選人什麼的時候,他都會說出維護該候選人的話(噗),畢竟有點小私交的人都是會這樣的啦。就算分不清另一個候選人的人品,但至少自己認識的這一個應該心裡是有底的。

  之前接到過該候選人的語音拜票,但我覺得,從話筒裡聽到原本認識的人的語音,應該心情會有點複雜唄。

  總之,不把希望寄託在離我太遠的人身上是我的準則,我就看著結局就行了。畢竟你認識的人選上了,他也不太會想起你啦(喂)。

  這次台灣人都很ㄍㄧㄥ,表面很淡定但是心裡很燃燒,搞得自己精神崩潰,真是辛苦了。

  接下來就要冷靜生活囉,嘿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