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親愛的C點到,嗯。
太完美了,最近的問卷題數越來越少了。

1. 請介紹你自己。XD
為什麼第一題都是這麼難的啊。

2. 喔,那麼你是同人寫手咯。你喜歡給哪些作品寫同人?為什麼?
哪些作品?我看了爽的作品就行了。至於看得爽大概沒啥理由,不,是理由太多了。

3. 你最喜歡的CP是什麼?
呃,這題也好難!我的愛通常不持久耶。
好吧,如果從作品數量來算,那就是陰陽師的(晴明x博雅,逆也可)了。但其實我現在想想,我目前最喜歡的那一組民國初年真人配對是不可以放到檯面上說的(咦)。

4. 介紹一下你最喜歡的CP~
一板一眼的貓主人與天然浪漫公主貓的甜蜜暗黑催淚羅曼史。

5. 寫多久同人了?
正式知道自己寫的玩意兒叫做「同人誌」,應該有八到十年了吧。哇靠我好老。

6. 最初動筆寫同人的原因是?
因為有愛。好吧,應該是怨念無處發洩。

7. 覺得自己是個好寫手嗎?自己需要改進的方面是?
應該勉強還算可以吧。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不要亂挖坑和亂斷頭。

8. 最喜歡寫什麼類型的同人?
暗黑絕望虐心文和家居KUSO小甜品(咦?)

9. 最討厭的CP是什麼?原因?
我討厭那種H度太濃又會SM的,或是美少年太多的那種。
原因喔,因為我是柏拉圖系的咩。

10.來為你最喜歡的CP寫兩筆。XD
「☉/////☉」
「……= =||||」
不要懷疑,我真的寫完了。啥?要文字版?那我加一下:
「☉/////☉」
「……= =||||(kiss)」

11.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同人寫手呢?
C乃堅情不息,YY不止,前「攻」盡瘁,(萌)死而後已。

12.來吧,點名禍害別人去!XD
這種沒辦法點名,有興趣的同業請自行拿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