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起來還是一樣傻傻的,這樣我可以放心了。」
  「羅貝莉亞.卡爾里尼──聽了這名字,就別想活著離開!」
  「我喜歡沒有勝算的遊戲,這樣玩起來才夠刺激!」
  「我是不是瘦了……你等會兒就知道了不是嗎?」
  「這次……別再讓我逃走了喔。」

  喔喔喔~~羅貝莉亞~~我真是愛死妳!!!
  井上喜久子大姐萬萬歲!!!
  這下子我沒辦法去追別人了怎麼辦~~~>"<

  同時劈羅貝莉亞和瑪莉亞實在是很驚險,遊戲過程中,我覺得心臟都快停了(死)。大神一郎,絕体絕命啊~~!!!
  為了追羅貝莉亞,天天晚上都睡眠不足,但是真是笑著淌淚啊~T▽T

  總之很快地玩過一輪了,還是有些老話我想說,就是「為啥楓和加山不能攻略」,以及「楓和加山還蠻相配的」。(微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