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soon.png
  我想,會進電影院看鬼片的人,應該會被這部「鬼片」嚇到吧XD。至於我為啥不進電影院看鬼片,是因為實在太吵了,大家都會一直竊竊私語,再加上莫名的尖叫,我深信鬼片要自己一個人看才有fu

  導演索分沙達菲斯相當專注於「日常的嚇點」,也就是非常希望能夠讓恐怖的感覺深入觀眾的心,於是以同理心觀察著鬼片觀眾們的心理狀態。畢竟,像《鬼影》的男主角一樣自己會沖洗照片的人不多,像《連體陰》一樣有死去的雙胞姐妹的人又更少,相較於之前兩部,這部《鬼片》的題材是很成功的,看鬼片的人總是多得多了。

  好一陣子沒看泰國鬼片,我覺得泰式鬼片越來越符合我的口味了。還是說其實我是被泰式鬼片「調教」成功了?XD
  以前比較習慣日式和韓式的鬼片,中意鬼魂輕乎飄緲的感覺,覺得那才是恐怖的精髓,所以會覺得泰式鬼片的口味和畫面有點太重了,就像泰國菜(爆),不過日子久了,會覺得適度的噁心也是必要的,大概是因為日韓式的鬼片越來越意識流,泰片的「樸實」正好填補我的不滿。

  話說回來,這部片的劇情會讓我這種會看D版片的心有點怕怕!哇哈哈哈。而且我終於明白了一些「TS版」的製作流程,真是有趣。戲裡的那座影城看起來挺不錯的呢,讓人也想要改天去那裡看看電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