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是一場神秘、競爭激烈的遊戲,贏家將可獲得一億元。這些幸運的參賽者,都是來自在家庭、愛情和金錢上遭遇困境的平凡人,假如他們能完成十三個任務,將可獲得連作夢都不敢想的鉅額獎金。
  這些任務將逐步挑戰人類各方面的極限,從愛情、宗教甚至於道德價值觀。一開始好像很簡單,但是隨著遊戲的進行,難度越來越高,直到最後,簡直是在挑戰參賽者是不是還有人性。每一個任務都有必須遵守的規則,如果失敗了,參賽者就會消失,遊戲進行時,只有三個限制:一、不能任意放棄;二、禁止去探查遊戲的起源;三、不能告訴別人自己在玩這個遊戲。《13》描述Phuchit這位參賽者,如何為了獲得獎金,不惜犧牲朋友、家庭甚至生命的過程……



  厚,我只能說泰片的口味實在是有點重,看完皮皮挫,但是又有點奇怪的爽勁!但大家不要誤會,會皮皮挫的原因不是恐怖,而是噁心和KUSO……(爆)
  和上次的炸排骨,也就是「邪降*」比起來,這一部的內容是比較合我的胃口,但有些橋段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強烈建議不要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這部片。
  總之泰片的有趣就是,特效有點差強人意,由於特效差強人意,所以會有一點KUSO感;劇情也微微差強人意,再加上民情不同,造成的違和感也不小。儘管有以上這些小毛球,但還不至於會有粗製爛造的感覺,反而會覺得有一種質樸的誠懇。XD
  不過我想呢,我聽不懂泰文也是一個重點,會和看韓片一樣,覺得整體而言很詭異。
  至於這部的男主角,我還是想提一下。我在想,把男主角設定成混血兒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用意,雖然男主角整個就是說泰文,但畢竟是白人,可能比較容易融入西方世界吧?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製片人和電影公司可能還蠻有野心的,這一點大概是成功了,因為聽說好萊塢已經買了版權(爆)。

  總之,一邊聞著窗外的烤肉味,一邊看這種噁心片真是非常有趣,好像進入奇妙的世界。(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