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的傷害與被傷害。』
  
  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被他人傷害或傷害別人的經驗。
  由於『被傷害』的定義在某些情況之下十分模糊,所以已經變成如同宿命一般的事物。
  然而許多看似可以補償的傷害,其實是無法挽救的。
  就有一種比喻,傷害就如同拿釘子在木材上釘一個洞,釘子可以拔起來,但木材上永遠有個洞。每個人都是一片木材,即便這塊木材可以被雕塑成藝術品,但如果釘得很深,那個藝術品就永遠有個洞。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這雕塑品能夠和那個洞相輔相成,可能會產生意想不到的美好效果。(啥)
  這部電影大概就像這種雕塑品。雕塑品的外觀很吸引人,但大家實際上都是被那個「洞」給吸引。
  

  沒辦法,我就喜歡華麗風啊,就算是殘虐地殺人也要美美的才行!(爆)
其實不只是這一點,這部電影超出我的預測,美在我最沒防備的地方(自裁)。
  本來以為爆點會在A,想不到跑出另一個爆點B;以為敵人會從前方進攻,結果對方卻出乎意料地是從背後捅了你一刀(爆)。我受到敵襲了啊~~(仆街)害我暗黑了一下下,不但想睡睡不著,還多吃了一塊月餅。
  
  大概因為不小心黑掉了,所以變得很難說要不要推薦,但如果硬要說的話,推薦的那邊會比較多一點點(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