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喜劇也罷,悲劇也罷,總之是拍攝手法相當有趣的片。(笑)
  畫面一直都是彩度很高的,人物也相當有趣,再加上很多歌舞穿插其中,能讓人笑,也能讓人哭。
  我在過程中笑了幾次,只是看到後來我笑不出來,但也不至於哭;有點卡,甚至有一點點空虛。

  人生沒目標真的很可怕,但把目標放在別人身上更可怕
  「無意義的人生」或「勇敢去愛」之類形容詞都無所謂,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松子本身性格的影響,再加上命運的玩弄。
  比她的人生還慘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多不勝數,只是「選擇」與「不能選擇」或「本來所選擇的超出自己的預測」這幾樣之間。

  但至少松子讓人敬佩的一點,就是她不曾後悔。但最可怕的也是,她總是問「為什麼?」,卻沒有真正去思考「為什麼」。這種人或許就是註定要重蹈覆轍。

  如果看了這部片被感動得哭出來,或是心有戚戚焉的人,不妨認真的想一下松子的人生中和自己人生中的各種「為什麼」,但如果是很容易覺得後悔的人,還是不要去想比較合乎心理衛生。

  我向來覺得中谷美紀是個很出色的演員,但這次我卻覺得有點可惜。如果沒有那麼充滿奇幻色彩的畫面以及搞笑(?)的橋段,或許可以更突顯她的出色,但我還是很佩服導演的創意和表現的喲,呼呼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