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劉德華看片(噗)。因為這次他的造型我很中意!
  頭髮灰白的中年人、賣毒品的莊家,但同時也是個煩惱的父親、提心吊膽生活的人……這可能是我看過他演得最好的一部片呢,至少是我認為最適合他現在年齡的一個角色XD
  其他角色也相當出色!包含我從不關心的吳彥祖和古天樂在內(喂),也覺得他們表現得很好。古天樂的大毒蟲角色很引人注目,圓潤潤的袁詠儀小姐也相當讚,可惜戲份有點少……不過這片DVD我是敗定了啦!XD

  這部片說是很細膩,但也是情緒很強烈的作品。我的目光主要集中在劉德華那個角色身上,他是我共鳴最多,但同時也是共鳴最少的角色(死)。
  我的人生,不需要那樣玩命、不需要那麼辛苦才能信任別人,但同時我的人生裡,也沒有那種因為信任別人就會一敗塗地的危險東西,至少目前沒有(笑)。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也是如此?
  以前我或許有那種「被背叛」的忿怒或委屈,現在已經沒有了。由於我沒有那些「不能被背叛」的東西,所以會覺得「就算對方真的不如我所想也無所謂」。
  「背叛」這東西隨時在發生,也是隨時都會過去的事,只要不需要拿命來換。

  不過看到毒品,我就很慶幸我是不嗑的。就像看到煙酒漲價時一樣,我都很慶幸那些東西不是我的生活必需品,不然可就難過了(死)。

  好像產生了奇怪的結論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