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見面第100次喔。」
  嗚哇,有這麼多次了?
  「是啊,我都有記下來喔。」

  不知不覺已經見了這麼多次,但我卻開始在想著是不是不需要再見面了。
  因為似乎再也沒有什麼非向你報告不可的事了,換言之,我現在過得再好也不過了,這一年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年。

  或許是因為很習慣這種關係,所以我還有點猶豫。你會不會也覺得,其實我們大可以不必再見面了?但我今天還是沒有問你。
  我糾結著這個「終結」,是因為畢竟這種關係是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結束的,而且應該是越快結束越好,我不可能,也不可以依賴著這種體系/關係過一輩子。

  「對你們來說,現在是很關鍵的時期喔。」
  是嗎。雖然我不太懂,但我還是沒問為什麼。
  我倒是越來越明白自己的性格了,例如在得到好東西的時候就會先設想如果突然失去它怎麼辦(以煩惱為興趣?);或是有問題不會馬上問,要先回家自己咀嚼再三之後再來發問;以及,很多事很想問但卻又很害怕答案,得到出乎意料的答案之後又會被擊沉……諸如此類。這些性格不是「夠樂觀」或「夠自信」就能夠「矯正」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根性」吧。

  「你或許可以考慮一下你自己的想法,但我想,他不會主動結束這段關係,而是會等你準備好。」

  是嗎?那,我就再稍微等一陣子吧。
  姑且,再小小的逃避一下。(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