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在彼此都沒空的情人節之前,先見了個面。

  我穿著他送的衣服,撒了他送的香水,以及剛做好的還沒被我刮壞的指甲彩繪。

  ……你的手指真可愛耶。是啦,我就是肥短小指甲咩。

  然後收到了掌心大小的電視型數位相框。

  「101年的情人節就要有101份的驚喜,都在這電視裡了,回家再慢慢玩。」

  回家一看,裡面放了101張各式各樣「愛」相關的圖片XDD
  而且非常了解我的喜好,還有BL圖(爆死)。

  於是這個小電視,被我命名為「真愛寶盒」了。(爆)
  盒子裡有小小的,愛的世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