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7是個有著溫暖陽光的好日子。
  終於硬是把某人從家裡的麻將桌上扯下來。說是「小賭怡情」,不過下注的金額只有10元20元還真是有夠少。所以就說了是小賭怡情啊,而且只有年節的時候才打,平時是不打的。好嘛,反正我不會打麻將所以我不懂。

  我平時不會特別去找牛肉來吃,和宗教習俗什麼的沒關係,只是不特別喜歡;雖然是這樣,但我非常討厭速食店的牛肉漢堡,總覺得很難吃,再加上今天看到「粉紅泥渣」的新聞,我突然覺得我平時不特別愛吃牛肉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不過這天我特別去了牛排館,因為覺得在年節期間的生理期大量失血之後,身體的中心似乎瘋狂地呼喊著大塊的牛肉+鐵質」。(這次我還不只吃了牛肉,還去買了補鐵劑來吃。)
  總之,根本不記得上次吃牛排是什麼時候了。走進這家美式牛排館,立刻就能深刻地感受到美國人那種粗野+浪費的飲食文化(我對美式餐廳的感覺總是這樣),那種感覺無處不在,從門口的廣告照片到空氣中的氣味都充斥著那種感覺。什麼食物都是大塊大塊,只是很粗糙地(?)把各種東西加上各種調味料弄熱了再擺出來,所以我的腦子裡總是會浮現出一個有著大肚腩,胖得看不見頸子也無法順利彎腰,臉上又是汗又是油(可能還有沾到胡椒或麵粉)的大鬍渣老外大廚站在面前,然後把裝著食物的鐵板硬遞到我面前,說著「哇哈哈哈吃吧吃吧儘管塞爆你的胃」一面露出一口大黃牙大笑的感覺。只是誰叫我這次就是為了吃「大塊的牛肉」而來的,這種印象就像是美式牛排的附屬品似的,就一併接收吧(笑)。不過,店員們很努力,不胖也不髒。
  20120127
  ▲點了特價的雙人餐,我吃的肋眼牛排和某人吃的烤雞腿排……大小看起來真的差很多吧,讓我想到《搞笑漫畫日和》的龍宮篇:「你那條魚離我比較遠所以看起來比較小,這條魚離我比較近所以看起來當然比較大。」「喔原來是這樣啊居然想唬嚨我妳這個八婆!!!=口=##

   

  吃飽之後飽暖思淫慾就去開房間(喂),這次還是和室耶哇哈(心),只是電視很特別,不但是螢幕和DVD合一(雖然DVD打不開)的莫名牌子機種而且還只能看購物頻道(女將:因為你們說你們只要「看書」而已啊)。話說回來,小房間的牆壁很薄的,所以可以聽到隔壁房間的人在打……鼾。(剛才有想歪的人給我舉手)
  20120127  
  ▲開房間送的綠茶和奶綠。開房間還有送飲料,揪感心XDDD
  
  只是血紅素不足這種事真的很困擾,因為會導致缺氧,有時光是躺在床上休息都會覺得心臟像是快要打不過來的泵浦一樣在用力加壓,看來我完全沒有吃素的理由啊。(←也有富含鐵質的蔬菜啦!)

  聽說開工之後天氣又要變差了……期待下次的陽光好日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