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所以可以走得更久更遠。

  拿到了你親手做的黑貓娃娃。

  親手做……即使只是把材料包裡的布都縫起來,也是很花時間和耐力的。而且親手做娃娃這種事……是因為你最近工作地方的比較童趣(?),所以你也不禁童心起來了嗎?(這麼一說,我在高中時期最討厭家政課的縫縫補補了,而且當時我們班完全沒有被安排到烤餅乾之類的課,所以我直到現在還是只會汆燙青菜。)

  你給自己做了一隻紅色的貓。
  所以紅貓是你,黑貓是我。

  兩隻貓的眼神不一樣喔。你提醒我。
  啊,看起來的確是不一樣呢。雖然一樣是用半月形的布加上縫線做成的眼睛,但紅貓的眼神比較銳利有神,而黑貓的眼神比較呆滯。

  的確就像我們的樣子呢,的銳利,黑的慵懶。

  撒上香水就可以變成香包囉,你說。於是我回家之後把黑貓噴上了你上次送我的香水,那款我之前形容「前段像是檀香,但後段有香草甜味」,真正屬於我的第一款香水。
  畢竟我對香水完全沒有研究,所以只能聞到這樣的味道。(PS.後來我實際估狗了一下這款香水的味道,其實檀香和香草都是屬於後味,前味和中段的氣味我完全不曉得是什麼XDD)又,這款香水的文案是「低調而性感的香氣,一款充滿不可預期對比的香水,是一款由極端漸入溫和,決斷而精緻,由冰冷轉化為熱情的香水。」……這是你所感覺到的我嗎?先不管其他的形容……至少「不可預期的對比」是有的,對吧?(笑)

  下次見面就是明年了。所以,今年的聖誕節就獻給家人和上帝和寒冷的天氣,明年見。

  Merry Chris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