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工之後去了很久沒去(?)的星巴克。其實並不是好久沒去,只是好久沒去那裡喝咖啡──那我都去幹嘛?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偶爾會去借洗手間(爆)。其實我本來只是好奇星巴克的官方網站這幾天到底在倒數個什麼小(喂),但是走到星巴克門口才發現今天還是「倒數1日」,也就是明天才會有什麼小。雖然只是經過,但是來都來了,所以還是給他走了進去。
  走進去之後看了一下點心櫃,裡面有一些之前沒看過的點心……除了三木太太推薦的芋泥布丁蛋糕之外,草莓塔也讓我有點心動。雖然全部都很想吃,也不是吃不下兩三種點心,但是最近真的福到不能再福了(冬天光吃懶得動,身材吹汽球來著),再加上星巴克真的是非常貴,如果這樣點,喝一次下來就超過我一天的薪水了(因為一天才做兩個小時嘛)……話是這麼說,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除了中杯拿鐵(我從來沒點過這麼小杯的)和芋泥布丁蛋糕,還很手賤地點了顏色很色素的「玫瑰覆盆莓馬卡龍」XDXD。想到這裡我覺得我自己果然是學不乖,明明上次才狠狠的繳了一次學費來證明馬卡龍真的「沒那麼好吃」啊……但是呢,心裡似乎還不死心地對著馬卡龍說:「好,這次再給你一次機會喔,如果你還是那麼難吃,我下次就真的不吃了喔!」這樣……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婦人之仁吧(爆)。
  吃下來的結果是,芋泥布丁蛋糕是還不錯吃,不會太甜,而且我這個人大概是有布丁萬事足(喂);至於馬卡龍果然就是馬卡龍,還是很甜(爆),不過至少這次我知道它是什麼口味了,因為包裝上有寫!而且大小比我上次在小法國買的大一點點,不過也扁一點點,貴度則是差不多……總之這次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執念(?),相信自己對馬卡龍已經仁至義盡,可以成佛了(合十)。

  喝完咖啡吃完點心之後,我去了星巴克附近的大型文具店(很像光南那種)逛了一逛。基本上,我熱愛文具,但現在的生活中會用到文具的機會也不多了。寫什麼也都是在電腦上寫,看書也不畫重點(喂),也不會作筆記……所以並不需要購買什麼文具,結果只是買了兩三樣日常用的東西而己。

  說到這裡,下工前在工作地方的員工福利社買了早餐可以吃的饅頭。福利社裡的部份食物,像是麵包牛奶饅頭水果之類的,都標榜是學校的附設農場生產的(這樣一想……台灣有附設農場的學校也「不是那麼多」嘛!爆),其實並不便宜,不過似乎很受歡迎。買了饅頭回家蒸了一個,口感是還不錯,但是在撕開饅頭的時候,看著麵糰的紋路(?),總覺得看起來不像平常吃的饅頭,反而像吐司麵包(汗)。所以與其說這是饅頭,其實是饅頭狀的麵包?下次再試試看包子之類的吧(爆)。

  回頭看了一下,今天的記錄怎麼都是花錢的事啊……哎。得努力多賺點錢才行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