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個人而言……失去了你是不會有所謂的天堂出現的……
   相反的……每次和你相處在一起的時刻……那才是天堂……」


  你還記得這兩句話嗎?(笑)
  這是在將近五年前,2007年你寫給我的句子。

  現在,你的想法還是一樣嗎?

  很可怕啊,那時候我們才認識多久,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你真是個被我的表人格所唬弄的倒楣人啊(苦笑)。

  你還曾經說過,如果我需要兩三天冷靜的時間也沒關係,
  畢竟你「五年都等過來了」,何須害怕再多等那兩三天?

  這五年,你真的有在等嗎?──我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是現在突然覺得,或許你真的有在等待。但你等我什麼呢?


  我的眼淚沒有辦法停下來。



  如今,還是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