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一貼上這張圖,這個blog就不太老少咸宜了(你確定有少咸宜過嗎?)……不過沒辦法,我很中意啊,今天還很想揪人去看鬼片咧……

  這兩天忙著HC(一直忘了解釋,HC乃花痴之意),狀態似乎有點脫離現實,沒有寫什麼生活小記。HC稍退之後,回到平時的廢人路線才是王道啊……

  213早上是去某雜誌社面試。由於該雜誌社人不多,就直接和社長面試。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會談不到五分鐘就被趕出來的面試XD,不過不是只有我這樣,除了我之外,另外兩三個來面試的人也都是這樣,社長似乎很忙著要處理什麼,只問了幾個問題就想找把你打發出去。平時面試不要被問到說不出話來就很好了,結果這次居然是連自我推銷的台詞都沒時間說XD。

  214早晨五點多起床,六點出門去大型的果菜市場。祖母每到過年都會自己做一些素魚素香腸兼辦年貨之類,所以我就要被抓去當搬運工。
  我是一個養尊處優的宅女,對於大型傳統市場不是那麼習慣。這市場綿延幾條街,旁邊還有類似碼頭邊那種大型魚市;重點是在這種地方,鼻子同時可以聞到車煙腥味草味煙味等等,路面上會有瓜果血水菜葉等等;車喇叭聲叫賣聲髒話聲不絕於耳,而路上走的不是很忙碌的貨車機車送貨的攤販,就是和敝祖母一樣走路不看路的歐吉桑歐巴桑……(昏)
  總之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到家之後已經早上八點多。我預定最晚十點要出門去朝聖,所以簡單梳洗之後就設定好鬧鐘下去補眠。其實在躺下去補眠的時候心裡想著,搞不好這一睡下去就懶得出門了,結果居然出乎意料的勤勞,鬧鐘一響我就醒來了,而且居然如預定準時出門……會這麼拼,可能是因為心中有吧(爆)。
  往北投的一路上,看很多情侶。畢竟214是情人節,這也是很合理的。我都到了這把年紀,你們以為你們還可以閃得到我嗎?哼哼哼哼(戴上墨鏡)。
  不過我在捷運上,至少看見兩對以上女女的情侶,而且都是年紀比較輕的,大約是高中或大學生。這些情侶其中一方都打扮得比較男性化,所以如果只是眼光瞥過,其實不是立刻就能看出來。他們的親熱度比起一般異性戀情侶有過之而無不及,我想這可能也是台灣社會慢慢進步的象徵之一?XD不過相較之下,男男可能就比較沒那麼自由了,我覺得目前的社會上,比較容易接受百合而薔薇不能……女女情侶只要一方打扮得男性化一點,大家就還可以視而不見,但同樣的規則比較難以套在男男情侶上;畢竟如果沒有變裝的嗜好,要叫一個男生打扮得像女生也是蠻為難的……
  ────
  朝聖完畢之後,就在捷運站附近的吉野家吃飯。本來在想要不要回家之後再去找吃,但想一想,多在北投待一下,感受一下少帥曾經存在的時空不也很好嗎?(爆)不過這種想法實在太牽強,畢竟幾十年下來這一帶早就不一樣了,而且少帥也不可能像我這樣坐著吃吉野家啦……

  今天215,激情兩天過後,就回復日常。其實下午還有點衝動想再像前兩天那樣到不熟的地方趴趴走,但是腦子裡搜索不到很想去的地方,於是作罷。哎,看來要叫我這種傢伙出門走動也真是很麻煩呢……(下意識丟滑鼠)

  目前記錄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