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田捕手
☉先說,《麥田捕手》這本書真是深得我心,繼《羊肉爐不是故意的》之後,我已經好久沒有笑得那麼爽過了。不過不曉得我為什麼會笑得這麼開心,有些人不是覺得這本書很沉重嗎?還說什麼「反社會者的聖經,每十位殺人犯中有九位喜愛《麥田捕手》、百分之五十的殺人犯讀過本書」,講得很可怕的感覺。不過其實我又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因為這本書在我笑得樂不可支之餘,隱隱的牽引著一股憤怒的感覺。真是他媽的這世界XD
☉又,前一陣子都沒看書,光在網路上無謂地浪費時間,但這兩天似乎很有看書的FU,趁現在多看一點好了。平山夢明的《世界橫麥卡托投影地圖的獨白》似乎也很有趣,昨天一下子嗑了半本,但是我對他最新的那本《導彈人》興致不太高。
☉才和安眠藥鏖戰兩三天,我就覺得戰力用罊了,真夭壽。藥的副作用這種東西真是好樣的,英雄也敵不過禁藥的威力,身體上的不舒服搞得我連鬱悶的力氣都沒有了……這樣某種程度上應該還不錯?但是還蠻幹的,覺得自己分明是沒事找事。突然有點想乾脆都不要再吃了,反正一直找不到可以睡得好睡得久但卻沒有什麼副作用的藥。
☉老爸很認真想要用種花電信的MOD的歌唱系統,真夭壽,我們家這麼小了,你要是唱歌我要躲哪去啊!!!不過幸好還沒開唱,因為它提供的歌老爸好像都不會唱(噗),目前只是先看看免錢的MV。意外的看見了方炯鑌的「遺憾」的MV,哎呀居然有百合耶(大心)。
☉提一下前一陣子看的電影《孤兒怨》,真是一部有梗的電影,但言下之意就是一旦你被捏他,這部戲也等同不用看了XDDD。我這個人還是很有道德的,所以我不會把梗講出來,想看恐怖羅莉的朋友請趕快再去找那部片來看看吧,亂有趣(?)的。
☉我想看帥氣的大叔啊~~~而且要五十歲以上的……啊啊啊我的大叔守備範圍越來越大了啦~~~(滾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