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_mans.png 
  前一陣子的某一天,我的一位國中同學(男)從msn上敲我,說他今天晚上好無聊要我陪他去吃飯。
  我想,我和他又不是很熟,為啥要找我去陪他吃飯,我就拒絕了他,我雖然擺明了我不會去,但他還是一直鍥而不捨地勸說:「給自己一個機會,像電影《YES MAN》裡的主角一樣,說YES!這樣人生就會有很大的改變喔!」
  那時,我還沒看這部電影,我也不信「只要說YES!一切都會變好」這一套,於是我還是拒絕了。這位國中同學甚至說了「晚上八點就在你家路口那家麥當勞等你喔!不見不散!」我只是又丟給他一句「我是不會去的,你慢用吧。」就下了線。

  我不相信只要說YES!就會有所改變的人生觀,順便一說,我也不相信「不抱怨的人生」就會真的過得比較好。「抱怨」可是很重要的人生發洩啊!


  接下來,我終於,看了《YES MAN》。我挺中意金凱瑞這傢伙的,他的臉部表情變化尤其是經典,而且他的搞笑中總有那麼點淡淡的哀傷,這一點我尤其中意。
  一開始的那種演講,就是我死也不會去的那種!請叫我NO WOMAN!(昂首)尤其是心靈改造類的演講和課程我死也不會去!!
  好啦,撇開主角那一串幸與不幸交織成的劇情,重點還是回歸到──你心裡真心想要,你才說「YES」。這種搞笑片的最宗主旨還是很教化人心(?)啦,人當然不可能只說YES或NO。
  我在想我那位國中同學,是不是前一天才看了這部電影,第二天就想找我宣教了呢(思)。

  不過,要拎鄒罵什麼事都說YES,你給我呷卡歹咧~~~~!!!

  以上,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