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知道這個blog有多少人會來看,不過我想他是處於半封閉的一個空間──一切都要拜網路上blog太多所賜(笑)。
  這個半封閉的空間是非常好的,是我與現實之間的緩衝空間。以前還會有點在意有多少人次,但我現在連計數器都拿掉了。誰來過,或有多少人來,都無所謂……反正這空間目前是由我支配著。

  這兩天由於覺得日子過得很慢,我試著去奇摩交友玩了一下……我才發現我已經懶得去建立新的人際關係了(笑)。要在不認識的人面前重新介紹自己,說一些老早就說過不知多少次的話,還真是有夠累人。
  像我這種已經在blog上寫了這麼多東西的人來說,要重新把自己從裡到外再剖析一遍,真是不如一槍打死我(爆),但是我並不想直接把這個blog的位置貼到交友檔案裡,這樣就失去緩衝空間的意義了。
  在這個blog的狹縫裡,我也保有另一個某種程度自由的我。我不用去和別人解釋我的用語和思考,想說就說,想寫就寫。

  有這種自由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