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之後,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之下,談了一場一生中最關鍵的戀愛。
  何謂不知不覺?就是在一切都結束之後回想起來,才發覺那是戀愛。

  不過沒有什麼關係,沒有人在意。一切只有我自己午夜夢迴才會回想起來。

  這一輩子大概都不會再那麼瘋狂了吧,我想。

  這段戀情,渲染了我生活中的每個部份。
  文字,繪畫,以及我所讀的每本書的每個鉛字。

  其實是很貧乏的。

  這一輩子大概都不會再那麼瘋狂了。我是這麼想的。

  於是我的人生就這樣一直過下去,一年過一年,青春一直流瀉過去,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我的青春是很貧乏的,一直。
  我沒有給自己任何期望地一直活到了今日。

  然後 突然 有了渴望。

  渴望 妳。

  S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