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之後,好像終於盡了曾經身為媒體人的一份責任了(笑)。
  當然,我不會說它不好看的,連很多莫名其妙的鬼片我都沒嫌它們難看(爆)。感覺得出導演和編劇很努力在加笑點,但是有些地方加得有些刻意,反而讓我有點乾笑。
  田中千繪小姐好可愛喔,她越是衰我越是覺得她可愛(變態)。樂團裡的其他人也都好可愛喔!大大好棒!至於我對范逸臣沒什麼感覺,沒辦法,我這個人有漠視主角熱愛配角症候群Orz。
  是說演唱會那裡,似乎有點太煽情了,變得有點造作,害我感動不起來。

  話說回來,媒體人的責任是啥?我只是要觀察一下海角七號相關的社會現象罷了。
  我還是覺得海角七號的廣告太多了。廣告和宣傳一多,反而會讓片子本身的出色度減低,還會使得其他電影被排擠,不是一個好情況。
  不過當然,大家都很高興台灣拍出了好看的片,讓我這種路人也與有榮焉(不,我整個沒與到)。

  總之,我盡完了我的責任。
  附帶一提,我最喜歡的場面是勞馬(民雄)拿著照片向大大訴說他的魯凱公主時,大大在勞馬額上的那一吻。少女那可能是敷衍但同時又充滿安慰的吻,讓我有一種奇妙的救贖和疏離感。「……其實,你只是需要一個擁抱……」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