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對NHK大河劇興趣不大……就連以前我很喜歡的室井先生(不是吧)和淺野溫子大姐演出北條時宗的時候我都沒耐心看。但是這次的風林火山實在是很妙,因為有Gackt演出……雖然我個人對Gackt也沒感覺,只是可愛的學妹柚月很喜歡,我就多少注意了一下……不過,我知道Gackt是鋼彈迷XD

  Gackt演出的是戰國軍神上杉謙信
  上杉謙信本身也是奇妙的人,傳說紛云,有人曾推測其實上杉謙信是女子,因為他不近女色,而且傳說中每個月都會有一小段時間腹痛無法騎馬(汗)……不過很多動畫或漫畫作品都會把他設定成美男子,像戰國BASARA那個薔薇滿開的謙信就是一例XD(至於戰國蘭斯那個萌到不行的美人謙信就不用提了……)
  就來兩張某人友情贊助的Gackt謙信……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又,Gackt迷不要殺我……

  *宿敵如天龍
  
  ……誰來殺了我會不會好一點。如果我不說這是誰,大家會覺得這是男人嗎?而且這穿著狩衣的樣子,要說是安倍晴明都不為過(爆殺)。我可能還可以拿這張照片去跟人說:這部片叫『王的男人』……

  *戰爭即人生
  
  雖然穿上了一般歷史上謙信的武裝,怎麼覺得很缺乏真實感……而且有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覺啊……
  而且那張臉看起來很像布袋戲偶一樣很工整……工整得像木刻的柱子(大爆死)。

  好,不過話說回來,雖然現在看的是謙信,但這部大河劇的主角不是謙信,也不是信玄,是信玄的參謀山本勘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