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徒的素質越來越差了。」

  連至高無上的神都嘆了一口氣。這至高無上的一聲嘆息,像雷聲一樣。

  「不但無法確實執行任務,私人情緒也太多,而且像瘟疫一樣,一個影響一個,光這個月,動念想和人類私奔的就有四個了。」
  「也不過是動念嘛,還沒付諸實行吶。」
  「動念也不成!他們應該很清楚的,不光是他們,所有的人類在我面前都是無法隱藏秘密的,動念就等於是褻瀆啊!說著說著,立刻又有一個動念的,哎!」

  感覺力太過強大也是很傷腦筋的。

  「這第五個動念的居然還在計劃如何從我手中逃脫!哎,傻孩子,就算是下了地獄,也無法離開我的視線啊。」
  「要任他去嗎?」
  「他一點都不明白背叛的嚴重性!也許我會讓他學點教訓。不過目前還是看著吧。」

  喂喂喂,我的all Mighty,不要點菸啊,這樣看起來像個流氓吶。

  「只能說,使徒們充滿愛的活力。」
  「愛也要有個限度的。」

  話是這樣說,但是眼前這個人其實是沒有資格說這種話的。要不是他自己的愛也過剩,人類怎麼會生存下來嘛。

  「倒是你,你打算在這裡待多久啊?喝完那杯茶就快走吧!」
  他彈彈菸灰,一臉不耐地催促我。

  我可以了解。
  畢竟我背叛了這至高無上的存在,而成為了地獄之王。
  現在想想,真的一點都沒有什麼不好的。
  或許我就是不適合這裡,純潔而節制的幸福完全和我無關。

  反正我只要把雙翼一收,就會直接墜入地獄裡了,所以,

  我一點也不急。





────────
默默地再度開始五十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