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流行這個,我沒跟上,現在閒著也是閒著就來玩看看(爆)。
  
  ──我覺得我和黑道還蠻有緣的(何?)
  好啦,不過至少是洗手過的,不是上了廁所不洗手的。
  接下來的乖乖牌和不解風情總共就佔了24%,我這個人果然是和浪漫無緣啦,哈。(煙)



  再來這個我覺得超準的:
  
  沒錯我就是!我很宅你有得宅嗎?!(囂張)
  不過我的翹課度普普啦,只是人坐在教室裡,心卻在別的地方(噗)。



  接下來是同人女的必備題:
  
  ──好咩,我就是受我就是受我就是受!!!就連攻的成份都是無邪氣和好人是怎樣……
  可惡,不要看不起總受,總受是無敵的~~~!!(語無倫次)



  總整理一下,我的攻是洗手不幹的黑道,而本人則是很宅的誘受……
  啊咧,這種組合有點萌(大爆)。

  攻:「○拎娘咧,拎盃叫你來睡覺你有沒有聽到?!」←洗過手但沒洗嘴巴
  受:「哎喲等一下咩,等我把這集銀魂看完~~~」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