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買了兩盒……我還是要說錢少真好啊,呵呵呵(〒▽〒)
  不過雖然只有兩盒,但是我覺得我買到的都是這天的精華了(‾︶‾)//←很得意?

  那就先來看看這天最得意的戰果!!就是這隻!!!↓↓↓
  其實它叫UCHIKOMA……

  是的!就是攻殼車!!!不過這隻綠的叫做UCHIKOMA
  雖然沒抽到藍色的版本(有三種版本)覺得有點可惜,但是這隻綠色的是越看越可愛!還有黃色銀色TACHIKOMANS版本XD
  接下來來看看各個角度的攻殼車吧!
  正面。
  側面。
  斜後方。
  肚皮。
  這個系列的好處是腳可以改變角度。腳爪(?)的地方也可以轉喔。
  翻肚。
  也可以拿東西喔XD(那是書籤)

  拍了這麼多攻殼車,接下來來就由攻殼車來介紹一下另一樣戰果!(喂)
  就是這個!
  

  是的,就是槍……由於某些緣故,我看到這個軍武系列就熱血沸騰!
  這系列還有很多很多槍啊!還有火箭砲,真是好棒啊XD。讓我忍不住想買一隻DD美少女娃娃來搭配這把槍!XD(本末倒置)。
  話說回來,這一把是AK-47
  
  附帶一提,彈匣是可以拆下來的喔。

  最後來一張合照吧。(死)
  

  敗家戰果報告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