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寒流真是很要命,台北冷到十度以下。於是,為了尋找太陽,便到墾丁去了。
  之前去墾丁兩次的經驗,天氣都好到爆,我說是因為太陽都受不了北部的陰冷,所以躲到南部去了(咦)。

  第一天,基本上都在火車上渡過。這次是大手筆啊,訂了觀光列車的票,車位大服務佳,睡起來也頗舒適(咦)。
  我們中午在高雄下車之後,便租車子開到墾丁,由於下午時間不多,沒有安排去什麼景點,就沿路看著玩。
  其實這次南部的天氣也不是很陽光,大抵上天還是陰的,但至少氣溫比北部高一些,也沒下雨。

  
  陰天的海面,其實也算得上海天一色啦。
  我這個人就是愛碰海水,就算水不藍也沒關係,結果一個浪來,鞋子就溼掉了|||||

  晚上到了飯店之後,就出外覓食晚餐。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仔細逛墾丁大街,和老弟一人啃了一隻烤花枝。說真的,口感還不錯,但實在太鹹了……

  墾丁大街上有很多賣紀念品和飾品的店,不過裡頭賣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所以我沒有買什麼東西。只能說,我對這種商業化的南國風情也是很了解的啦(默)。
  來個幾張某店內的照片:
  
  天花板上掛滿貝殼吊飾。
  

  
  我最喜歡的吹漲刺河豚自然不能放過(爆)。這隻的眼神很殺。有些不到掌心大小的小河豚也很可愛。

  晚上從墾丁大街回來的時候,看到路邊有通往海灘的木梯步道,本來要叫老弟陪我下去,但他一直不要,真是膽小鬼(喂)。我本來想自己下去,但想說把他丟在路面上也不是好主意,於是我還是回了飯店。
  不過黑漆漆的海面對我而言實在很有吸引力,於是第二天晚上還是去拍了照,那部份下篇再敘。

  接下來這張是我個人的惡趣味……
  這家飯店的地下室本來有個銀河風味的PUB,現在關鬥大吉了,但還是留下一些奇怪的東西,像是這個:
  
  這是經過繪圖軟體增亮的,其實當下在黑暗中,這種很大的東西掛在半空中實在有點那個……


  不過說到這地下室,我充份體會到我變態的地方;下到地下室,那種充滿灰塵和溼氣的味道撲鼻而來,不禁讓我懷念起學生時代打掃地下室的那些美妙(?)日子,我居然非常用力地吸著地下室那種氣味,覺得通體舒暢……(大爆汗)
  我果然是喜歡地下室的小孩子|||||。

  第二天,我們去了墾丁森林遊樂區,請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