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看改拍的片,尤其是什麼「西洋版」。不過這週末一連看了兩部。

  第一,是「鬼影」西洋版。
  
  很久以前看過泰國原作版,大概是我的泰國鬼片的啟蒙片,由於覺得原著還不錯,所以想著,就算改拍應該也不會太差,就看了。
  好啦,大致上還行。只是不愧是西洋鬼片,蒼蠅這種東西是一定要的。而且奧菜惠真是太妙了啊,她那種清瘦蒼白樣子真的很符合西方人對東方女鬼的想像。


  第二,是「秘密」西洋版。
  
  不要懷疑,就是廣末涼子演的那部秘密的改拍版。
  我是不曉得改拍這部片的意義何在,大概是西方人就是想看自己的人種版本的「當老媽變女兒」?而且為啥會被歸類到驚悚片咧?明明就很一般(喂)。還是因為爸爸是X檔案的男主角的關係?(爆)


  我一直處於手上還有很多電影的狀態,但當時之後卻沒有馬上看,只是屯積,真不知自己在想啥。不過鬼片是很好的前菜,只要看一部鬼片,接下來的東西也會好吞多了。

  至少,一連看兩部電影,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不要一直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