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水豚的圖片將就一下)
  
  總之,本來今天要來寫昨天的遊記,但不知為啥就一直睡下去。
  昨天去了宛如異世界的宗教博物館,氣氛超好,讓我感受到人類的精神力!(握拳)雖然人的精神力很脆弱但也很強大!(只有你才脆弱吧!)那裡其實是讓人心情平靜的好地方,改天可以再去!不過對有些人來說,是個蠻可怕的地方也說不定……

  接著去看了最近上映的「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 ……
  
  怎麼說呢,蒙古人說日文實在太可怕了啊!(抱頭)整部片兩個小時又十四分,我一直無法擺脫那種違和感。我終於可以明白美國人拍法國或奧地利的故事時,法國人和奧地利人的感覺了。
  不要以為只要一樣是黃種人就可以這樣啊~~~(抱頭)
  當然啦,說中文的成吉思汗也很不正統,但日文真的是差太遠了啊!!我寧願是說俄文或是什麼我聽不懂的語言,但不要和蒙古話差太多的語言啊~~~
  尤其是松山ケンイチ那個角色,雖然漢字寫成「朮赤」,但日文唸起來就像台語的「蟾蜍」,害我一直笑不停……>"<
  整體來說,這部片場面很大,我也能體會製作單位考據的用心,但劇情和情緒張力卻是普普。我很想說,「不要以為把一些很感人的台詞通通放在一起就可以成為令人感動的片」啊!有些感動的點也太奇怪了吧!可以再精準一點嗎……
  不過反町隆史的感覺還不錯啦,他的中年成吉思汗還蠻有味道的(也就是年輕時代有點太勉強了),果然人還是要演適合自己年齡的角色比較好XD。
  
  又,看完了電影,才發現我早就聽過這部電影主題曲了,是很棒的韓國歌手mink唱的Innocent Blue!就是右手邊MUSIC的第四首XD!大家可以點來聽聽看。

  以上。
  (哎,本來應該寫多一點的啊,結果睡覺就睡過頭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yashi 的頭像
Hayashi

Rampage.BELOVED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黑貓
  • 貓媽咪也想看這一部, 可是光看預告片我就抓狂了....明明就是中國的歷史, 別用日文啦 >"< 用種種辦法矇混過去, 一定要撐到下片
  • 我支持黑貓撐到下片XD

    Hayashi 於 2007/09/10 1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