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租來看了。沒辦法,思考被言小堵住,看鬼片又失效,只好急病亂投醫……
  劇情沒想像中的糟,至少結局我還算中意,雖然還是有些橋段讓我很囧……不過男主角很糟這一點完全如同意料(爆)。

  喵的,我還以為是劇照和海報PS得不夠,所以男主角看起來才像吸毒,沒想到電影裡的妝和光影也上得還不夠,沒把男主角的臉修得更像樣一點……不過老演員們都演得相當到位,這一點我很欣慰。而且特效也做得很好!路克很逼真也很可愛(?)!

  閒話不多說,請各位聽我發洩一下,我的吐槽如同弱水三千,但經過忍耐之後我還是決定只取一瓢……

 

 



*囧景第一幕:當眾殺人的夜神月。
  
  在大街上看大屏幕電視轉播,同時拿出筆記本來寫……喂大佬,那本筆記本也太大了吧!是不是太招搖了一點啊!那本筆記是有多大?A4嗎?還是A3?!是A3吧!!(呈現阿銀吐槽MODE)
  又,這種景可以看出男主角的臉和頸子是如何地「不經修飾」……


*夜神月與詩織
  
  氣質美女香椎由宇小姐是無懈可擊的(心)。


*囧景第二幕:大學生與風月場所
  
  明明是有人在跳鋼管豔舞的場所,為啥一個穿得如此之聳的大學生可以任意進入,整個「FU」就不對了(爆)。而且在那麼吵的地方,夜神月卻可以隔著那樣的距離聽別人說話……


*命運的相逢!
 
  電腦動畫做得相當不錯!死神們相當自然!路克很可愛!XD
  只是有時會覺得男主角的眼神似乎沒對到位,不曉得他在看哪裡……


*囧景第三幕:夜神爸的直覺
  
  奇樂大肅清才開始,夜神爸就已經說出這樣的台詞了,有沒有太棒了一點……不過電影的劇情很壓縮實在怪不了導演,兩部電影要拼十幾本漫畫的內容是很緊……


*公車上
  
  可愛的路克(心)。之後的部份也很讚!不過犯人被撞飛的地方讓我噗嗤了……


*L
  
  L的感覺比我想像中「受」氣很多(爆)。妝有點太白了,不過基本上動作和味道都有出來……還蠻不錯的。
  L一直都在吃東西,看得我很餓……不過甜點太多了,看多了有點反胃。

  
  又,由於只有一個名偵探,所以其他人的食物也有用上,所以梅洛的巧克力出場了。


*MISAMISA!
  
  戶田惠里香真的蠻萌的!很可愛。不過海砂的房間裡至少有三隻娃……(你真的是在看海砂嗎?)


*微妙的瞬間
  夜神月你是個雜碎!之一(爆)
  不過路克的動作就好像在期待啥事發生,可惜啥都沒發生……
  
  關於雷姆我要抱怨一下……雷姆明明就是女生,為啥配音是找男的咧?這不是雷姆這不是雷姆啊啊啊~~~(滾地)


*夜神月你是個雜碎!之二
  
  人家女生抱著你的腿求你了,你還說「如果妳不聽話我隨時可以殺掉妳」,真是厚……又,筆記本真的很大本。
  是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張截圖有靈異喔(爆)。請大家看看窗戶上的倒影,有一個頭狀的東西,但位置和大小都不會是藤原竜也的頭。天哪是哪位工作人員啊!你的頭入鏡了啦!XD


*完全超齡的大學生夜神月
  
  不過L很有趣。


*夜神月監禁
  
  重點是鬍渣。
  是說藤原竜也的臉目前處於很尷尬的狀態,沒長鬍子看起來有點怪,長了鬍子看起來更怪……幼齒系歐吉桑?(爆)


*計劃通!
  
  這個重要的表情一由真人演出就不對勁了,至少藤原竜也氣勢不夠。但話說回來,真人是沒辦法達到那種臉部抽筋的效果滴……Orz


*私心部份
  L啦。(心)
  
  
  不過我覺得,L的M字開腳應該要再開一點(爆)。

  以上。
  (看來也沒有吐槽很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