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夢境有不斷變長以及延續的趨勢。伊藤潤二的長夢?

 這次的夢境,像是一部電玩。有各式各樣的任務和各式各樣的結局。
 我,是主角,是一個國中女生,不斷地在校園裡解決各種怪異事件。但無論我解決的奇怪事件有什麼不同,但到了結局我都會死。而所謂「各式各樣的結局」,差別只是「兇手是誰」。

 這次的睡眠非常不安穩,中途我醒來三四次,然而每次再入睡,就進入不同的結局。(我的腦子已經長成怎樣了啊)


結局一:兇手不明。(這該不是會是失敗的結局吧)
 我只知道我死了,之後化身成外型噁心的怪物,只在夜晚的校園裡出沒,而且在學校的垃圾場裡撈廚餘吃,成為了學校裡的怪談。


結局二:兇手是,一直對我很好的女老師。
 這位老師還是教數學的呢,但是她對於數學很爛的我非常有耐心而且十分包容。大概是我在現實中一直都很希望能遇見這樣的數學老師?(笑)可惜,大部份的數學老師其實不能理解學生為什麼會數學不好。
 甚至結局還扯上了老師的前世。這位老師的前世,其實是一位非常嗜血殘忍的王妃(?),只要她看見有母親帶著孩子走在路上,就會把孩子奪過來殺死(另類的鬼子母神?)。但這一世的她,卻非常喜歡孩子,所以她對學生們都很好,至於她殺死我,其實完全是個意外,她非常非常懊悔,陷入了半瘋狂的狀態。
 而就在她非常懊悔的時候,她前世的夫婿的鬼魂出現了,帶著殘虐但又得意的笑容對她說:「做得好啊,身為我的愛妃,這等程度只是開始而已………」
 於是女老師便徹底地崩潰了。


結局三:兇手是,我最好的同學。
 果然這種百合味的結局是一定要的嗎?!(苦笑)
 總之我的同學把我打昏之後,就把我放在小巴士裡,她則開著小巴士到處很嗨地兜風(?),我有時會醒來,看著窗外的景色,但四肢卻動彈不得。
 後來同學開著小巴,衝進了結冰的河裡,於是我們就一直慢慢地沉入了冰冷的河水之中。


 目前就玩出這三種結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