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麻枝准.作/編曲:麻枝准&戸越まごめ 
  

遠くで遠くで揺れてる稲穂の海
帆を上げ帆を上げ目指した思い出と
僕らは今日までの悲しいこと全部覚えてるか、忘れたか

小さな手にもいつからか僕ら追い越してく強さ
熟れた葡萄の下泣いてた日から歩いた
小さな手でも離れても僕らはこの道ゆくんだ
いつかくる日はいちばん思い出を仕舞って

季節は移り もう冷たい風が
包まれて眠れ あの春の歌の中で

小さな手にもいつからか僕ら追い越してく強さ
濡れた頬にはどれだけの笑顔が映った
小さな手でも離れても僕らはこの道ゆくんだ
そしてくる日は僕らも思い出を仕舞った

小さな手でも いつの日か僕らを追い越してゆくんだ
やがて来る日は 新しい季節を開いた



遠遠的 遠遠的 在那隨風搖擺的稻穗之海
揚起風帆 揚起風帆 向著回憶的港灣起航
我們攜手走過的人生 那段佈滿荊棘的道路 是否依然記得 抑或已經忘卻

看似稚嫩的小手 卻蘊藏著超越我們的堅強
穿過長滿熟透葡萄的長廊 將昨日的陰霾拋在腦後
稚嫩的小手即使不再緊緊相握 我們也將繼續前行
在那一天來臨之際 將珍貴的回憶深深埋藏

光陰荏苒 曾經肆虐的寒風
早已風光不再 消散在了春天的歌聲裏

看似稚嫩的小手 卻蘊藏著超越我們的堅強
臉上雖仍殘留著淚痕 卻再次綻放出會心的笑容
稚嫩的小手即使不再緊緊相握 我們也將繼續前行
在那一天來臨之際 我們將回憶埋藏在心底

看似稚嫩的小手 有朝一日終將超越我們
當那一天來臨 等待我們的又將是嶄新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