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夢終於不是靈異路線而且沒噴血(爆)。
  這次我的身世有點特殊,是某財團附屬的生技實驗室做出來的生化人(爆),雖然是人型,但我在意識裡曉得我自己的本體是(咦),不過我並不會變成貓的型態……總之我這種生物大概可以解釋成「以貓的基因做為基本開發出來的人型生物」這樣吧。(這啥?)現在醒來以後想一想,如果本體是貓,敵人拿出貓草來的話我不就剉了?(汗)
  不過我被造出來是有特殊任務的,因為我這種貓化人(咦)的活動力和敏銳度都比較高的關係,我的身份是該財團的保鑣(?)或特務人員,總是在有大型活動的時候在場不著痕跡地死丹掰(Stand By),有必要的時候得進行戰鬥,不過大部份都沒有什麼事發生。
  我要去出勤的場合總是有很多很科技化的東西,有時候感覺是很奇妙的儀器甚至是軍武拍賣會的感覺,但基本上對我而言就好像只是在開博覽會或開宴會一樣的感覺而己。我也是穿著像服務人員的制服,在場的客人也沒有人曉得我是生化人,所以不會有人多看我一眼或多說什麼話。
  直到有一次,有一個穿著黑色緊身衣的女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以前從來沒看過她,但是一眼就看出她是我的「前輩」,一樣是貓化人,但是她還很明顯地頭上有貓耳朵XDD。這下子一下子很拉麵頭……說拉麵頭似乎還不太明顯,大概就很像好萊塢片裡那個「貓女」的感覺吧。我在看到這位前輩的瞬間就覺得好親切(爆),就馬上過去跟她打招呼,不過她並不是和我從同一個實驗室裡出生的,這我也曉得,因為我所屬的財團裡的貓化人也只有我一個。
  然後這位前輩對我說,她是另一個財團研發的最原始的貓化人,至於我所屬的財團,是以不法的手段竊取了他們的研究技術之後,再加以改造而製造出我,甚至連使用的「細胞核(?)」都是同一顆(所以我和她算是姐妹嗎?)……總之我應該離開現在這個地方,和她一起回去她的出生地,「回歸」到原本開發出「我原本的歸屬之地」的地方,不過當下我想都不想就回絕了。
  說是「我原本的歸屬之地」,但對我而言是根本沒去過也沒人認識我的地方,我去那裡幹嘛?我這樣回答她之後,她雖然有點生氣,但是並沒有對我怎麼樣,我和她也沒開打,她就離開了。
  這個夢就這樣結束了,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特效(喂),也沒有打鬥畫面,就這樣結束了。


  只有設定還算有趣的夢一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