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我嫁入了一個家規「超級嚴謹」的大戶人家(不過不曉得新郎是誰,我自己都沒看到XD)。
  這一家的親戚族人眾多,但卻都過著非常有規律的生活,感覺是斯巴達式的家族軍團一樣(爆),只要做錯一點小事,就會受到很嚴厲的處罰。

  像我在夢中是受到什麼處罰呢?光是「犯錯」的事由就很扯,因為這個家族有個規定,身為晚輩的人如果要攙扶長輩的話,大姆指不可以觸碰到長輩的身體(啥子鬼= =),我在一次家庭聚會裡攙扶了一位走路差點跌倒的老婆婆,結果大姆指就碰到了老婆婆的手臂。那位老婆婆當然是沒發現,但是被親族裡的一位權高位重的老叔公(不曉得為啥就覺得是「叔公」)看到了,於是我就要被處罰。
  現在想一下那種情況與其叫做「處罰」,不如叫做「行刑」(汗)。老叔公在我碰到老婆婆身體的那隻大姆指上(好像是右手)套了一枚戒指。那枚戒指的內側有很多銳利的鋼牙(汗),本來那枚戒指很鬆,鋼牙只是碰到我的皮膚,後來老叔公一轉動那枚戒指,那枚戒指就立刻旋緊,所有的鋼牙就刺到我的肉裡,超痛的啊!!!當然刺進去的當下是大爆血,但是那枚戒指從表面上看就「非常合適」地套在我的大姆指上,再也拿不掉了。
  不能擦藥,也不能施以任何止血措施,就只能等傷口自己好,那隻大姆指雖然沒有殘廢但就一輩子被這樣被那枚戒指「咬住」,做為一輩子的警惕呵呵呵~

  然後在這個夢裡,我那個膨肚短命的「老公」完全沒有出現XDDDD(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