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夢中我和父母去了某個西方國家,遇見一場充滿靈異事件的大屠殺,而且這次又有神出鬼沒的白洋裝羅莉!還有浮在水上瞪著你看的人頭等等等……而因為我們是目擊者的緣故,我們全家都要被偵訊做筆錄。但是在做筆錄之前,我們還是住在飯店裡。
  我父母是一起去做筆錄,只剩我一個人在房間,然後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但是在躺下去之後突然有人對我說話,告訴我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或聽到什麼事,都不可以醒來,因為那些事情不一定是真的,可能都是惡魔製造的幻覺,如果我在「不該醒來的時候醒來(=因誤信而醒來)」,就萬劫不復。
  之後我躺在床上可以「聽見」很多事情,這種以聽覺為主的夢境我還是第一次夢到。例如有人走進房間來打掃、白衣羅莉跳到我的床上叫我起床(但我選擇不要醒過來)、還有另一個大一點的貞子羅莉(啥)拿著刀對著我的頭刺,但我也因為決定不醒而免於一死。(也就是「貞子羅莉拿刀刺我」這件事其實並不存在,如果我因為想閃開她的攻擊而醒過來,反而真的會死。)←說起來很難的感覺
  甚至後來我聽到父母的聲音來叫我起床,但我還是決定裝睡(連父母都不信是怎樣?),而且果然也是假的。所以我躺在床上閉著眼睛想:如果是這樣,那還有什麼是我可以相信的呢?

  結果這下子(夢中的)撒旦來對我說話(汗||||)。撒旦的聲音瞬息萬變,沒有一定的腔調,他的聲音可以變成任何人的聲音和語言,可以是我的朋友的聲音、我聽過的聲優的聲音(爆,在夢中石田和杉田的聲音有出線!)、或其他人等等。總之他開始說很多故事和話題,但我得選擇信或不信,每一次選擇都危及生命。
  然後在夢中我因為信或不信而經歷全身火燒的感覺、四肢斷裂的感覺(這段整個很鳳凰幻魔拳!),還有很多其他接近毀滅的FU,而撒旦一面在意識裡騷擾我,但聽覺上還是一直有試煉過來,真是他媽的有夠累啊!總之所有的考驗下來,我就變成了一個「什麼都不信」的人了(默)。
  最後我父母的聲音又出現,似乎還帶著警察,他們有來碰我、叫我,但我還是擇不醒。我聽見父母在哭,但我卻無動於衷,於是我就變成這場大屠殺事件裡的另一個謎團:「突然長眠不醒的目擊者」(爆)

  《END》

  等我真正的意識醒過來的時候就只覺得「碼的這午覺的內容感覺比實際睡著的時間還長啊奇哭咻!!!」=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