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朝代看二輪的007……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看007的電影耶,好high喔!而且真是很歡樂的好片,讓我從頭笑到尾啊!XD(啥)
  和之前相比之下這次的007好青澀,好可愛啊,而且從前面的動作畫面就掐得很剛好,再多打一秒鐘我就要發飆了。難得很純情又很認真,耍著小聰明的007讓人有微妙的違和感但是並不令人討厭;M相當有氣勢,而且組織的科技也相當驚人,我真愛那個人體USB啊。
  不過我最high的地方,是「戰車」出來的時候,這才是007的傳統啊~~~!!不過這次也是不能免俗的,不,應該是開了先例的撞了個稀巴爛……看來如果預算不夠是不能叫007出場的啊XD
  這次的龐德女郎也非常討人喜歡,不像以前的女郎大都是花瓶……中間劇情我就不再捏他下去了,經歷了包括爆蛋危機等等歷練之後,007的最後一句台詞充滿了少年轉大人的滄桑感……
  基本上這片的內容是「動作搞笑SM狗血文藝應有盡有」,娛樂性很高但是餘韻不足(喂),不過畢竟是007啊,不要太計較了(死)。



  今天晚上從板橋後站一路走回家。想想也不過是兩站捷運的距離,應該也不會太遠──雖然從來沒試著走過。之後大概進行了將近一小時的健行,而且敝人有「路不走完(或樓梯不爬完)絕不停下」的壞習慣,這一小時快步走都沒有停下來,就算停下來也只是等不到半分鐘的紅綠燈,於是回到家已經是滿身汗了───
  不過這種程度的運動還挺讓人爽快的,而且還不會覺得累。往後在不趕時間的情形之下,也許可以多來幾次。
  想想,我可以這麼努力在走現實生活中的路面,但是人生之路似乎並不是那麼有恆心的樣子。我只能說,我的確是很心急的人,我可以把肉體上的腳程壓縮,卻無法容許自己在人生中對某件事從長計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