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志去看電影,在國賓長春影城。
  說到這國賓長春影城,實在是我童年的回憶(爆),那時候還是「學者長春影城」,小時候的暑假爸媽都是帶我來這裡看迪士尼的動畫片,像小美人魚、風中奇緣之類的。後來長大了之後電影院也多了,選擇比較多,自己也會和朋友去看電影,以交通方便的考量,幾乎都沒有再去長春;再之前一次到長春,是因為拿了當時上班的出版社發的免費電影票,所以來看了一部鬼片……中譯為《叫魂》。我想如果有誰跟我一樣看過這部電影的一定可以明白我心中的杜爛(當時被強拉去看的受害者一號小志表示:……)。話說回來,被國賓接手之後,整個影院變得很有氣氛的感覺,而且連地下室也有廳(雖然都很小),再加上垂掛著紅色和黑色的亮面絨布,還真是有高級夜店的FU啊XD。←這個人根本沒去過夜店XDDD

  是說這次這部《色.誘(CHLOE)》,其實在網路上已經可以找到載點,但是我之前並沒有特別留意到(大死),而且在去看電影之前,我居然還去估狗了一下網路上其他人的觀後感(爆)。通常我不太會先去找影評或書評來看,以免影響我看片時的心情,但是我覺得在看電影介紹的時候,感覺上這部是「過程重於結果」的電影,所以我才覺得先知道了結局也沒關係,並不像《孤兒怨(ORPHAN)》是那種「一被爆結局就沒搞頭」的電影(死)。而且說實在的啦,我也知道這片《色.誘(CHLOE)》的結局肯定不會很光明黑皮的就結束(畢竟社會觀感還蠻重要的= =),而且又不是迪士尼製片都走溫馨路線,所以劇中心物的心情轉折和演技如何才是我這次想注意的重點。

  女主角熟女茱莉安摩兒當然是很棒,她和連恩尼遜飾演的夫妻真的有一種很登對的感覺呢,不過我還是要說他們家的房子實在是太有設計感,總覺得美得不適合住人(死)。而這次的中心點,謎之美人克柔伊(Chloe)──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也相當的年輕漂亮,演技也很成熟的感覺。
  這部片會被歸類在限制級自然是因為有一些裸露和情色的畫面,茱莉安摩兒也露了點,不曉得為啥,我對於她的乳頭的顏色非常在意(爆)。是因為白種人的關係嗎?還是茱莉安摩兒有特別為了露點而做了點保養?看起來那顏色真是相當的……微妙的漂亮,是那種新生出來的,但又帶著些微血色的紅肉色(爆爆爆)←這樣尺度有沒有太高了點?XDD。至於亞曼達的身體就不用說了,曲線什麼的都很好,但我覺得她的臉是她的重點,向下削尖的臉,金髮和大眼睛讓人有一種「精靈」的感覺,化妝和舉止同時又有一種介於少女和成熟女人之間的味道。

  當然,沒有哪一部片是不會被我吐槽的(爆),這一部最值得吐槽的當然就是女主角凱瑟琳(茱莉安摩兒)一開始的心態。試想一下,一個女人懷疑老公有外遇,不是先把老公的外遇對象糾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反而是找另一個女人去誘惑她老公,好確定她老公是不是真的很容易被引誘……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啊?(汗汗汗)不過如果一開始不是因為她這種奇妙的思考方向,也就沒有這一個半小時的電影可以看了(爆)。而克柔伊對凱瑟琳一見鍾情(?)也很微妙,大概是我始終不了解「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爆),可能是女主角給她一種「媽媽的感覺」,說穿了是戀母?(佛洛依德先生表示:「總而言之你就是想●你娘……」),而在電影的最後,她決定「放手」的心情我也有些不能理解,女主角在瞬間做了什麼讓她覺得滿足的事了嗎?不過她這一放手,反而真的達到了她的目的。至於女主角的兒子真是從頭到尾就是無辜被捲入的衰小受害人,他的心裡大概會留下很大的陰影,搞不好從此以後都不再相信女人了也說不定(死死死)。啊是說,這下我還真想聽聽「天鵝喚起」的音樂呢XDD

  這部電影談不上是否推薦,但如果你對這部片真的有些好奇,去找來看看應該也不至於會失望啦我想:p。

  小插曲:看完電影回家之後,我老弟問我去看了什麼電影,該不會是「為巴比祈禱」吧?我問說那是啥,他很驚訝我居然不知道:「就男同志片啊!」……對不起我腐女失格(掩面),居然連這部片的存在都不知道,(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