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in   
  我很少看以愛情做為描述主題的作品。我覺得我之所以買這本書,是因為我被它的書皮咬到,刺刺的,很扎手,好像在刺激著什麼。我第一次發現書皮的材質居然是確實具有作用的。決定使用這種書皮材質的人真是充滿了大智慧啊(爆)。

  作者第一人稱,一直訴說一直訴說,把她的經驗說完(?)。是少女般的,純陰柔的心思。我更嚮往的是她去過的地方,那些各式各樣的異國古都,雖然我想著就算我去了也不會有那麼多心得。
  我也不是那樣的多情種,我無法和那麼多人互相吸引,沒有那麼深刻的情意,就算想像也不能。

  作者的筆法算得上是我喜歡的,只是題材可能不是我那麼熟悉的,所以創造了某些美感。

  看了之後,有想推薦給某些人的衝動,但那些人應當是吞不下這樣的筆法行文(笑)。

  手上目前是同作者鍾文音的另一本作品《愛別離》,很厚一本,比《慈悲情人》殘酷一些,龜速閱讀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