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嬰少女1
  恐怖漫畫大師楳図一雄的漫畫電影化的作品。其實楳図一雄的作品我沒看過(汗),我只看了伊藤潤二,不過據說伊藤潤二也是深受這位大師的影響,所以這位大師算是很經典的,《漂流教室》也是他的作品喔。
  不過我之所以看這部片,一切都是為了溫子大姐啦。淺野溫子在這部片裡的戲份並不很多,但那種詭異感很符合溫子大姐的FU。
  溫子大姐穿著淺粉色的和服,很優雅,但是和和服同色系的淺粉色唇膏很恐怖(默),而且似乎有花再濃的妝也掩不了的老態(掩面)。
  photo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溫子大姐飾演母親的緣故,女主角也找了一位五官和溫子大姐有些神似的少女。
  akanboshojo

  至於另一個重點角色,也就是魔嬰「タマミ(珠美)」,她的造型就好像只有一顆頭再加一隻手(汗),哇哇呀呀地叫著跳著殺戮著,不知為啥給我一種奇妙的恐怖感。雖然明知那只是特效,而且不算是很傑出的特效,我還是覺得有一種莫名的不快。
  img02

  大體上,神秘的莊園,失心瘋的夫人,充滿秘密的身世等等,都是很棒的題材,雖然硬要挑剔的話也是有很多Bug,但是殺殺時間還不錯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