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嬰少女1
  恐怖漫畫大師楳図一雄的漫畫電影化的作品。其實楳図一雄的作品我沒看過(汗),我只看了伊藤潤二,不過據說伊藤潤二也是深受這位大師的影響,所以這位大師算是很經典的,《漂流教室》也是他的作品喔。
  不過我之所以看這部片,一切都是為了溫子大姐啦。淺野溫子在這部片裡的戲份並不很多,但那種詭異感很符合溫子大姐的FU。
  溫子大姐穿著淺粉色的和服,很優雅,但是和和服同色系的淺粉色唇膏很恐怖(默),而且似乎有花再濃的妝也掩不了的老態(掩面)。
  photo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溫子大姐飾演母親的緣故,女主角也找了一位五官和溫子大姐有些神似的少女。
  akanboshojo

  至於另一個重點角色,也就是魔嬰「タマミ(珠美)」,她的造型就好像只有一顆頭再加一隻手(汗),哇哇呀呀地叫著跳著殺戮著,不知為啥給我一種奇妙的恐怖感。雖然明知那只是特效,而且不算是很傑出的特效,我還是覺得有一種莫名的不快。
  img02

  大體上,神秘的莊園,失心瘋的夫人,充滿秘密的身世等等,都是很棒的題材,雖然硬要挑剔的話也是有很多Bug,但是殺殺時間還不錯喔。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yashi 的頭像
Hayashi

Rampage.BELOVED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yko
  • 漂流教室的日劇是我最喜歡的日劇之一,影響我很深。
    不過看漫畫的時候我嚇到了,看不下去。(抖)
  • yoyoo00
  • 有有有,煤図一雄的作品又又幾乎全看過啦XD~
    現在的漫畫店,已經很難找得到他的完整作品了吧@@
    他畫的東西不唯美也線條也不精緻,很喜歡墨水線畫效果,沒有太多絢麗的網點....
    很不愛看恐怖電影跟漫畫的我,不知為什麼就是對煤図大師跟伊藤潤二的作品愛不釋手 @W@~
    是不是因為,這兩人的作品不單是恐怖噁心的漫畫,說到底還是在挖掘人性中最黑暗醜陋的那一面...
    唉呦,有揪出住在我心中的鬼鬼啦@W@~
  • 伊藤潤二我覺得還好,有些時候恐怖的點很無厘頭XD

    Hayashi 於 2009/06/11 21:58 回覆

  • odudu
  • 漫畫原作永遠是恐怖的最高精神表現!!
    漂流教室、大逃殺(電影)、蒼蠅王(小說.有電影),列同等級恐怖型式&程度
  • thirstylife
  • 我也覺得伊藤潤二的一些恐怖梗會給我一種很突然的感覺
    不過一些比較經典的張捷就真的很讓我毛起來……

    以前畫過的科學怪人其實我還挺喜歡的,和小時候看原著的氛圍很相似啊,我小時候可是邊看邊害怕翻下一頁呢(尤其是原著小說)

    另、幸好最後那張截圖不大(鬆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