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ys 023.jpg
  我說呢,動畫都看過了,歌也聽得很熟了,但一直都沒有真的下去玩過,昨天終於狠下心來玩電玩。一旦真的下去玩,真的會欲罷不能啊混蛋。
  這部作品出了名的就是不純情,三角戀才是正統,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想在第一次玩的時候努力不要讓男主角太渣(玩家的尊嚴?),結果就是一個沒滋沒味的、完全被製作方耍著玩的結局。再說了,這部明明就是HG,但是被我玩得像純情系的是怎樣,從頭到尾只H過一次,害我都快要忘記原來這部是有H的!靠盃,我果然抓不住這種GAME的精髓!(不過話說回來,女追男的遊戲被我玩成百合這種事也是有過的,我最好不要太驚訝……)
  好吧,第一次玩難免手抖,之後應該就順暢多了吧?但我骨子裡還是希望伊藤誠能不要太渣,但是從頭到尾對西園寺世界死心塌地的結果,卻迎來了鮮血的結末!(不過不可否認有一點爽)一步錯,就導致世界被割喉,真是慘兮兮也,看著桂言葉蟬在叫人壞掉,其實也是有一點點傷心的啦。
  這部電玩有名的一點還有就是不是使用CG,而是使用動畫做為說故事的方式,不過動畫其實有點小陽春(?),很像紙娃娃放在圖畫上動的FU(抖),所以眼睛其實有點痛。不過還是很肯定製作方的誠意啦,至少H部份也很長。不過都被我用快轉轉過去了。

  我目前還不打算使用攻略,再用自己的意志多玩兩下再來決定。不過我想,要憑我一己之力,玩到男主角被做掉的結局可能根本冇可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